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小花仙之繁花荣药》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小花仙之繁花荣药》是由国内玩家鹏伦&梦雅两个人与其他各个热心人制作而成的一款治愈向的冒险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追随花瓣飘散的轨迹,寻找繁花与落叶间的精灵、游历绚烂辉煌的精灵王国、共同感受花精灵王们所发生的故事。

游戏剧情

传奇的拉贝尔大陆藏着神秘圣灵力量,而得到力量的方法被记录在了花之法典之中并由众多花仙精灵王守护,传说中只有被承认的魔法使者才能唤醒力量,并使用它们战胜邪恶。黑暗女王(雅加)率领着邪恶军团为此向拉贝尔大陆开战,在普普拉花神和古灵仙族众多花仙的努力下,解救大陆的命运与一位地球少女捆绑在了一起。

而夏安安为了妈妈(莉莉)也开始了收集花之法典卡牌的旅程。在好友的帮助下,夏安安以自己勇敢、善良的魅力,感染了所有的花精灵王。可是邪恶势力也开始了活动,为了抢夺花之法典,在不知道的地方开始了他们的阴谋。夏安安最后收集到花之法典,守护了拉贝尔大陆。

游戏亮点

【本草】篇

曼陀罗王子曼达突然下达了为身体不适的普普拉花神收集药材的紧急命令,不擅长作战的雪莲精灵王吉祥只好带着他的两个徒弟燃香和画戟还有剧毒少女绮丽冒险采药。他们在旅行中不断遇到其它精灵王甚至异世界的旅行者,并获得了她们的帮助。然而奇怪的事也越来越多,事件的真相逐渐浮出水面……【本草】又分为上下两部分包含[起始][龙穴][性转][雪镇][老友][异界][最终]等多个章节。

【潜翼】篇

很多年前,当花之法典还没有选定镇守的精灵王,黑暗魔神还没有入侵拉贝尔的时候。精灵王国的大臣吉祥因为一次意外与还是普通药师的青年琥珀邂逅。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共4个结局。通关时间4-6小时,收集齐全部剧情结局和各种支线可能要更久。通关后还会有一些彩蛋要素等大家发掘。

操作方式

↑↓←→控制行走,空格键确认,X键取消/呼出菜单,shift跑步,alt+enter全屏。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安装包v2.7:https://dl.3dmgame.com/201211/28051.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谪仙. 网友推荐
孤寡老人i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