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龙王三国演义》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龙王三国演义》是一款模拟战争战略类的三国题材游戏,在三国时期。全国各地群雄纷争。每一个区域和领土都有自己的文化和文明,在危机四伏的当下,巩固战力,提升防备成了眼下最为重要的事态。这款看似简单的游戏作品,以高超的多系统模式。讲述了一场激烈的三国之争。

游戏攻略

游戏初期,一般有许多空白城,这些空白城是中立势力,属可争取力量。因此,任官首要是任命一些外交力高的外交官,以尽早说得空白城。说的必须争分夺秒,因为其他势力也在同时说得那些空白城。说得也必须讲究技巧,一般与己方相邻的空白城较易说得,外交力高的外交官成功率较高。说得空白城的同时,注意武将的登用,每月都会有在野将领出现,要随时注意扩充自己的力量。当己方势力有七,八个城池时,就可召集兵力形成军团出征攻城掠地了。时刻记住局部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前方攻下城池,立即将后方城的兵力调往前沿城市。

游戏中期,要注意任命一些内政官,兵器监造官。因为内政官能力高对提高统治度大有帮助。任命武器监造官可加快武器研制速度。一般中期战斗尽可委任电脑。

游戏后期,由于你的委派官职,会引起一些将领的不满,当不满达到一定程度时,将领便会集体辞职。如果是一些吃闲饭的,一般影响不大。如果是一些自己的爱将或是国家的栋梁,损失就大了。解决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S/L大法。

游戏特色

城市视窗

显示出我方城市情况的城市视窗。由于具备了缩放功能,1280×800的地图拥有2倍、1/2倍和1/4倍三种表示模式!!起初很小的城镇,经过您的建设可以演变为规模巨大的城池。

登场将官登场

将官的人数多达700名!!在三国历史中一闪即逝的英雄人物,均在本游戏中粉墨登场。另外,通过将官编辑功能,您可以改变所有将官的肖像!

将官编辑调整视窗

自己欣赏的将官的肖像,可以通过电脑随意更改!另外,利用脸部肖像创作功能,还可以让您父母、兄弟等亲朋好友欣赏您的杰作。可以自由设定将官的武力、内政、外交和;策略等各种能力。能力值分为九个层次,您的部下全部成为吕布一般的猛将,已不再是梦想!

事件

当您在下达各种命令时,会有许多事件画面穿插其中。而且突发事件时有发生:蝗灾、地震、火灾、人民暴动等等;无常的大自由给我们的难题需要我们灵活应付。

重叠视窗

除了城市视窗和中国领土视窗外,还可以打开众多的情报视窗。各种视窗数目多达30幅。对自由威胁最大的敌国以及自己关心的城市,它们的情报一目了然。统一三国需要运用各种情报视窗中的情报。

战斗视窗

战斗时,若将敌人的部队击溃,可以俘虏他们的首领,俘虏的敌将,可以挟其回国,也可以说服其加入我方,也可以将其流放。有时对于无论如何也不肯加入我方的敌方优秀将领,也不得不将其斩首……同样的事情在您自己部下的身上也有发生的可能,这一点千万不要忘记。

城墙建设

首先插旗,指定建设城墙的地点,然后开始建设。建设中,如果忽视了城墙的本身功能,战斗中就会给敌人可乘之机。建设完毕后,在新的城池内建设政府公舍,并努力搞好治安。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安装包v2.7:https://dl.3dmgame.com/201211/28051.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潦倒烟民 网友推荐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盏茶作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