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龙与地下城:地下城主》3DM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龙与地下城:地下城主(Dungeon Lords)》是富有壮丽梦幻气氛的角色扮演游戏,以类似‘龙与地下城’的中古世纪为舞台,结合了 3D 动作战斗和角色扮演的元素。

游戏简介

《地下城主》这款游戏是由国际著名游戏制作人D.W.Bradley设计开发。他曾制作过著名的《巫术》系列游戏中的《巫术V》、《巫术VI》、《巫术VII》、3D科幻动作冒险游戏《电脑魔神》和传奇3D RPG游戏《巫师与武士》等多款游戏。看看这些经典的名字就知道这款游戏一定能带给玩家高品质的游戏体验了。

故事背景

《地下城主》讲述了一个充满传说,惊奇与背叛的故事。如果简单点说就是一个“公主私奔的故事”:中世纪年代,一位魔法界的伟大统治者加德瑞恩(Galdryn of the eadows)不幸被黑暗势力巴洛格林(Barrowgrim)设下阴谋陷害,从此巴洛格林(Barrowgrim)令魔法界进入一片恐怖黑暗。在危难之秋,伟大魔法师的盟友达文莫尔(Davenmor)正努力地拯救他的国家,免受巴洛格林(Barrowgrim)的军队入侵屠杀。达文莫尔(Davenmor)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将女儿下嫁给巴洛格林(Barrowgrim)企图以和亲的策略作为对方撤军的条件。可是女儿早已心有所属,于是悄悄地逃离祖国国人间消失。巴洛格林(Barrowgrim)无法忍受这种背信弃言的行为,一怒之下派出全部军队彻底摧毁了达文莫尔(Davenmor)的国家,更将其移为平地。面对这样一个困境,玩家将展开自己的冒险征程,开始踏上拯救国家的冒险征途。

游戏亮点

玩家扮演的英雄人物都是从不同种族和职业组合而成。利用精湛的战斗技巧以及角色的特有技能,玩家要完成不同的个人任务来完成游戏。

由通过古老的城堡开始冒险时,至黑暗的森林和地牢等充满神秘的地方,玩家不断地战斗并勇敢面对成群的恶魔,逐渐揭开隐藏在不断进化故事情节中的秘密。

游戏设有单机模式及多人连线合作游戏模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不太冷 网友推荐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孤寡.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