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神墓》简体中文Flash汉化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神墓(Questopia)》是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类似于暗黑2。远古魔法将你变成了骷髅,游戏中,你要和金字塔里的怪物战斗,收集装备和道具,小心别被一大群木乃伊围殴了,不然你会体验到打不过又跑不掉的绝望感。

游戏攻略

1、地图随机生成,出生时如果遇到迎面一大波怪的,建议重新开始

2、速度是非常重要的属性,影响到游戏的体验。建议一开始先将速度加到40以上(速度35以下走位非常困难),45到50的速度才能保证比较舒服的走路

3、种族不知道有什么卵用,每个都试了一遍,开局属性没有任何不同,而且升级也不加属性,难道只是用来看?

4、注意,有背包这种东西,不要看6格的快捷储物栏满了就不捡东西了。不要的装备拿去背包里献祭可以得到经验。

5、武器的攻击距离很重要。打个比方,20攻击8范围的武器比40攻击6范围的好用得多。

6、攻击和敏捷个人建议对点,前期敏捷的收益大于攻击,但是攻击不要低于怪物防御。血蓝不建议点,因为升级增加的属性只有血蓝,其他属性只能从药水中取得。防同样不建议点,因为防的减伤上限是25%。

7、技能推荐留一个远程魔法攻击在背包里用来对付不好用走位躲的棺材,平时携带攻敏或者速。

8、初始给的+2点回血的护符是个好东西,中前期都可以使用。

安装说明

1. 解压缩

2. 用SWF.exe打开swf文件即可。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安装包v2.7:https://dl.3dmgame.com/201211/28051.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放开那个仙女 网友推荐
闻弦歌 网友推荐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