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三国战纪:乱世枭雄》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重要提示!

Fbas模拟器v2.4.0+三国战纪乱世枭雄(含乱世枭雄100.101.一统中原201)。Mame模拟器+三国战纪乱世枭雄(含乱世枭雄100.101.一统中原201及其加强版)

游戏介绍

《三国战纪:乱世枭雄》是三国战纪-风云再起的基础上开发的非官方增强版。在乱世枭雄中,新增加了几个降将援军令以及动物和小兵援军令。

游戏简介

《三国战纪-乱世枭雄》是IGS在中国国内的代理商基於三国战纪-风云再起的基础上开发的非官方增强版。是根据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国演义》改编的商用游戏,目前电脑已经模拟,版本号是V100,此外还有一个版本叫一统中原,至于有何不同之处暂时就不得而知。在乱世枭雄中,新增加了几个降将援军令以及动物和小兵援军令,给游戏增加了不少乐趣,还有就是当中新增加了新的角色和新的系统,既弥补了风云再起的不足,又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不过游戏中美中不足的是还是存在着很多严重的BUG。

版本特色

乱世枭雄除了风云原有的角色外还新增加了各个人物的第二种形态(白甲黄忠和魔法张飞都算是新角色),所谓的新角色其实就是原角色的爆气版,行走速度比原角色快、跳跃高度比原角色高,可以凭空打出AAAA或AAA,不用爆气就可以使用爆气后才有的必杀技,而且新角色的必杀技很多都能在空中使用,还有就是在相同级数档次内新角色可以抢其他角色的招,不过新角色的攻击力和防御力却只有原角色的一半,而且新角色连技所得的分数较低。

资源说明

Fbas模拟器v2.4.0+三国战纪乱世枭雄(含乱世枭雄100.101.一统中原201)

Mame模拟器+三国战纪乱世枭雄(含乱世枭雄100.101.一统中原201及其加强版)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离线安装包:https://dl.3dmgame.com/patch/89066.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很酷的一个人 网友推荐
垄断 网友推荐
境与梦.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