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游戏详情

《问道》国服客户端1.67

7.4
已有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问道》网游是北京光宇华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的免费2D回合制网络游戏。《问道》是以道教文化为切入点,以《道德经》《庄子》中的人物为衍生,用幽默搞笑的工笔画风格再现了道家风骨的回合制网游。

游戏特色

1.特色剧情

悬念迭起的故事,环环紧扣的剧情,从初出茅庐的懵懂少年,经过江湖中的一番历练,最后终成为一代道家宗师,成长的点点滴滴都令你回味无穷。

2.研发技能

“道由心生”,道法也是越钻研越神奇。从最初的小有修为到渐入佳境,你将自身对道家法理的心得融入到法术之中。

3.有趣的聊天表情与文字命令

你可能早已厌倦了枯燥的文字交流,笨笨的话语更无法令你赢得女生的芳心,但在《问道》中你将不必担心这一问题。近百种可爱的聊天表情,几百个生动夸张的文字命令,让游戏与聊天过程同步进行,变得兴趣盎然,每个人都是风流倜傥、出口成章的“唐伯虎”。

4.新颖任务

走路捡到钱,打怪遇神仙,师父千里传教诲,妖兽求饶赠宝图……这就是《问道》首创的随机任务系统。各种你不曾想到的“突发事件”让练级过程变得乐趣多多。除此之外,还有师门、跑商、送镖、救人、传信…… 十几类数千个任务让你玩不尽、耍不停。

5.宠物系统

游戏里任何凶恶猛兽皆可成为你手下的乖“宝宝”,并在战斗中给你最强有力的法术支持。

6.超级变身

道行高深自然可以变化万物,在《问道》游戏里,你可以变成可爱的兔子、凶猛的老虎、漂亮的仙子、威武的神将。千变万化并不是我们的空想,自由组合出你的创意,试想在游戏里兔子和老虎组队探险一定别有一番韵味。

7.帮派系统

千里独行固然潇洒,成帮立派才叫好汉。达到一定等级后,你可以建立各种级别的帮派,自任帮主,招兵买马,攻城掠地,成一方诸侯。《问道》游戏里的帮派就是英雄们的家,大家为了捍卫自己的家园携手并进,与破坏者展开激烈的战斗,成就千古霸业,为后来人所敬仰。

8.证道殿

通过本派掌门进入到证道殿中,发挥你最强的装备力量和道术仙法,验证自己在道法上的精研,打败对手后更能获得经验、潜能和道行。

9.英雄会

经过长久的修行,一番历练之后,无论是武功还是道行,你已然可以独当一面。想不想大显身手!英雄会给你提供了以武会友的机会。经过数番苦战,各路高手在你面前纷纷落马,然而你却戒骄戒躁,迎接更加扣人心悬的下一场战斗。

10.守护系统

身份升高,一些小事自然不必亲自出马,在系统里雇用“守护”来协助自己,可供随时差遣。危难之时,还可以求得神仙的援手,助你闯过难关,轻松升级。

11.副本系统

主线任务之外,还有新鲜刺激的副本系统等待你的探索。在城中逛了许久,也该约上三五知己去城外的新景点踏青赏玩了。兰若寺途中大家合力消灭千年树精和黑山老妖,使有情人终成眷属;黑风洞里,击倒无恶不作,兴风作浪的妖狼王。

12。婚姻系统

男女双方等级达到 40 级,友好度达到 5000 点以后,双方组队,以男方为队长找到红娘男方和红娘对话。已完成提亲流程的男女双方找月老进行婚礼最终仪式成为夫妻。

属性介绍

金系

五龙山云霄洞(金)-由西昆仑玉虚宫的元始天尊建立。随后由五龙山云霄洞文殊广法天尊在中洲大陆广收根骨上乘之人。金系弟子善于用枪,并精通使敌方遗忘和给己方增加攻击力的技能。金相性的提升可以使人物法术攻击提升、金系法术伤害提升、人物对金系法术的抗性提升。

木系

终南山玉柱洞(木)-由聚窟洲七宝林的准提道人建立。随后由终南山玉柱洞云中子在中洲大陆广纳弟子。木系弟子善于用爪,并精通使敌方中毒和增加己方气血的技能。木相性的提升可以使人物气血和法力上限提升、木系法术伤害提升、人物对木系法术的抗性提升。

水系

凤凰山斗阙宫(水)-由流洲八德池的西方教主建立。随后由凤凰山斗阙宫龙吉公主在中洲大陆广收根骨上乘之人。水系弟子善于用剑,并精通使敌方冰冻和给己方增加防御的技能。水相性的提升可以使人物防御能力提升、水系法术伤害提升、人物对水系法术的抗性提升。

火系

乾元山金光洞(火)-由炎洲大罗宫玄都洞的太上老君建立。随后由乾元山金光洞太乙真人在中洲大陆广纳弟子。火系弟子善于用扇,并精通使敌方昏睡和提高己方速度的技能。火相性的提升可以使人物攻击速度提升、火系法术伤害提升、人物对火系法术的抗性提升。

土系

骷髅山白骨洞(土)-由玄洲碧游宫的通天教主建立。随后由骷髅山白骨洞石矶娘娘在中洲大陆广收根骨上乘之人。土系弟子善于用锤,并精通使敌方混乱和提高己方躲闪能力的技能。土相性的提升可以使人物物理攻击能力提升、物理攻击命中率提升、土系法术伤害提升、人物对土系法术的抗性提升。

安装信息

1. 下载安装

2. 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安装包v2.8:https://dl.3dmgame.com/201608/77290.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平你眉间川 网友推荐
惊鸿一瞥 网友推荐
很酷的一个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