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新约东方幻想杀》日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新约东方幻想杀(Re.Phantasmagoria Of Imagine Breaker)》是由东方PROJECT制作的一款同人射击类游戏,游戏难度相当高,玩家们将面对比其他东方弹幕游戏更高的挑战,不论是在子弹速度还是在密集程度上都远远的超越了同类的东方弹幕游戏,很适合那些有点水平想要挑战更高难度的玩家。

游戏简介

《新约东方幻想杀》是以卡通弹幕元素为主要内容的一款同人游戏,本作游戏是改编自东方幻想杀,游戏中你将操控着东方PROJECT与魔法禁书目录的主要角色组成的临时组合。

角色组合

作弊组:灵梦+当麻:灵梦是照抄辉针城梦B,一如既往的小判定平衡型,而当麻的技能是低速时可以消掉身边部份弹幕,这是一个可以把难度足足降低两档的机体,L变N,N变⑨。

魔炮组:魔理沙+炮姐:没有那张作弊符卡的辉针城魔B,炮姐高速是扩散型,低速是较宽的贯通型,直来直往,这一组是难度最高的,因為没有作弊技,火力也其实不如时空组。

时空组:咲夜+白井黑子:辉针城夜B加上道具掉较慢的特殊技,没什麼可观,而低速黑子是本作火力最强的,击中敌人后还会再从板底產生直线贯穿弹再打一次,甚至可以在一些非符或符卡出大招(如EX道中BOSS非符)前完封。

三组自机都打通正篇以后,会解锁第四组奇迹组。

奇迹组:早苗是星莲船苗B,搭档是苗A加上低速射击时春度(SP)收集快的特技,这一点让这组人成為比作弊组更好混关的机体。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安装包v2.8:https://dl.3dmgame.com/201608/77290.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东成西就 网友推荐
辉煌是你. 网友推荐
青春电影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铁拳8
  • 格斗游戏
  • 2024-01-26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