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体育运动 > 游戏详情

《大众高尔夫6》亚版PSV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PSV版的《大众高尔夫6(Hot Shots Golf - World Invitational)》在初公开的时候就以及其靓丽的画面和人物细节获得了玩家们的关注,而利用到PSV硬件机能的全新玩法更是让高尔夫球游戏爱好者兴奋不已。

游戏简介

《大众高尔夫6(Minna no Golf 6)》是由游戏厂商Clap Hanz制作,SCE于2012年11月22日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体育类游戏。本作不仅画面为1080p,还在PSV版的基础上追加许多新要素。

游戏特色

PS3版将收录PSV版的DLC,角色增至15人,服装增至8套,镜头模式也增至6种。单人模式中,挑战模式的设定将有所变更,难易度可调整,奖品获得条件也有所变更;多人模式中,PS3版可以通过联网进行最大4人的对战,增加影响胜负的逆转要素,让每位参与的玩家都能享受到乐趣;新模式有“派对模式”、“短期课程”等。PS3版能与PSV版进行互通游玩(Cross Play),只要进入“对战房间”便能进行。另外可以进行多人游玩的“大家一起GOLF”模式也有变更点。那就是追加了新手也有逆转机会的“拉霸模式(スロットモード)”,以及由短洞构成,可进行短时间游玩的“大家的短程球道”,因为实装了这些模式,相信就派对游戏来说的实用性也会提高不少。

游戏评测

游戏创建了全新的触控界面,玩家可以通过触摸的方式与场地要素和角色展开交互、用摄像机在球场上自由行动观察。游戏在核心的击打操作上也融入了体感要素。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佛引百諸 网友推荐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