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汐魇:息之篇》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汐魇:息之篇》是由熊的选民制作的一款恐怖解谜类游戏,游戏中主角衍是一名养殖人,他瞎一只眼,瘸一条腿,曾因精神病被切除额叶,变成半白痴,但后来又获得米斯卡塔尼克大学物理学博士学位。目前居住在幻梦境。

人物介绍

衍:养殖人,瞎一只眼瘸一条腿,曾因精神病被切除额叶,变成半白痴,但后来又获得大学物理学博士学位。

汐:环保组织Fog的成员。在幻梦境中为羲。

昔:为了同古神战斗而制造的人造古神,通过交换精神对其进行操控。

言当:地球上的最后一个易思人,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在幻梦境中找到了魇。

瓮恩恩:东躲西藏,靠吃垃圾为生的蜜菇即米戈人。

游戏背景

十一世纪末,石油耗尽,人类陷入能源危机。美国的一个勘探队发现了太平洋南部的螺湮城,并进入幻梦境。

古神教在螺湮城建立。螺湮城居民宣布独立,脱离美国政府统治,建立湮国。湮国宪法规定,所有公民都有永生的权利。

美国向湮国开战,惨败,太平洋舰队全灭。

美国同湮国结盟。绝大多数美国公民改信古神教。湮国将古神的力量赋予美国。

美国侵略南美各国,以其人口为原料,建造自己的幻梦境。

俄国向湮国及其盟友开战,根据全球毁灭战略,向全世界发射核弹。C国损失惨重,美国略有损失,湮国安然无恙。核弹射出后不久,全世界的俄国人在一瞬间同时暴毙,死因不明,有人认为这是古神亲自做出的反击。

地球进入核冬天,美国将转基因绿藻投入海洋,制造食物和氧气。地球的海水变成绿色。

最后一名美国人进入幻梦境。美国也将“永生权”写入宪法。

C国为美国代工生产梦境,并从美国进口寿命。

美国人口剧增,为提高梦境产量,维持“永生权”,美国允许C国人移民美洲。

C国分裂为北C和南C。北C主要位于东亚和西伯利亚,南C主要位于美洲和澳大利亚。

南C将英语定为官方语言。很多南C人接受了古神教。

北C通过基因改造,造出“养殖人”。养殖人一出生就被阉割,以全身心投入工业生产。南C对此表示谴责。

由于一切工业生产都以造梦为核心,很多行业都倒退到二十世纪初的水平,科研工作几乎停滞。

“外人”(幻梦境外面的人)已经有十年没有听到湮国的消息了。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安装包v2.8:https://dl.3dmgame.com/201608/77290.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中二病 网友推荐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盏茶作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