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妙探闯通关2》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妙探闯通关2(Sam and Max Episode 2 Situation Comedy)》是由Telltale Games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妙探闯通关》的续作,整整13年开发商才放出续作。

游戏简介

《妙探闯通关2》是由Telltale Games制作的一款冒险类游戏,993年,LucasArts公司开发的《妙探闯通关》(Sam and Max hit the road)在问世后迅速成为冒险游戏市场的一块金字招牌。2003年,LucasArts放出消息将开发这款游戏的续作,但到了2004年,续作的开发又被取消。如今兔子和狗又找到了新东家,这款10多年前的经典能否为日益沉没的冒险解谜游戏点一把火呢?

游戏亮点

最新3D的游戏画面细腻逼真,各项鲜明的主角让游戏充满了轻松活跃的气氛,丰富的场景和电影式的开场动画都在向大家展示这款游戏的精心制作和优秀品质。

这款动画风格主题的游戏在音乐方面也有自己特别的风格,不仅让游戏的气氛更加轻松诙谐,同时也会让玩家随着音乐更加深入的进入游戏情节之中。

游戏的操作并不困难,不过由于是英文,在上手方面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难度。玩家需要对场景进行调查,根据剧情来冒险和解开诸多谜团。

这款游戏原先的构想是能让玩者在权3D的环境中进行冒险,当中还有这个系列的经典桥段以及出色的冒险游戏设计。更加精彩的内容大家在游戏中逐步发掘吧。

LucasArts是冒险迷们心目中不变的老字号,先前推出的《猴岛小英雄》、《亚特兰提斯之谜》、《疯狂时代》等作品,都是冒险游戏史上的经典。希望这款新作能够让大家重温以前的冒险时代。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安装包v2.8:https://dl.3dmgame.com/201608/77290.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视为眼中钉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境与梦.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