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黑客帝国:尼奥之路》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8.6
已有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黑客帝国:尼奥之路The Matrix: Path of Neo》由美国Shiny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开发,采用了前作的改良版引擎,从目前公布的画面来看的确有大幅度强化。而在游戏内容方面则横跨电影版的三部曲,玩家将扮演男主角尼阿奥,从一开始他甚么都不懂的情况,进而慢慢世界的真相开始一直到电影三部曲的结局。而且整个《The Matrix》电影编剧兼导演的华勒斯兄弟也会亲自帮这款游戏编写剧情,补齐当初电影《The Matrix》电影三部曲中剧情不足的部分这也算是《The Matrix》系列最正统的续篇作品。

游戏亮点

游戏的设计巧妙的把《The Matrix》电影三部曲的桥段巧妙融入在游戏中,而且电影中的经典桥段也会在游戏中完整再现,如在虚拟实境中尼奥与曼菲斯的武术对决、飞檐走壁的激烈枪战场面、在故事结尾中尼奥大战数百个史密斯探员...等的经典场面,都会透过游戏方式完整重现。

而且游戏中的主要角都有非常细腻的3D人物模组,而且人物的动态捕捉技术也十分逼真,加上在游戏过程中将会穿插过场动画,其中有取材自电影版的经典场面,也有电影版中被删节掉的珍贵片段。

整个游戏进程中,玩家所能选择的完成任务的方法以及导致的后果都是由沃卓斯基兄弟(就是黑客三部曲的导演)亲自负责设定的。影片中所有主要演员的肖像——包括基努·里维斯(尼奥),劳伦斯·费什伯恩(墨菲斯),凯莉·安·摩丝(崔妮蒂)以及雨果·维文(史密斯探员)——都将出现在《The Matrix: Path of Neo》中,而且和《The Matrix动画版》相同,三部曲中的影片片段也将在游戏中出现。

操作说明

W、A、S、D——方向键,前后左右。

左Shift——时间变慢,黑客帝国的精华。

左Ctrl——躲闪,建议有好鼠标的朋友把它设置在鼠标大拇指键上,方便出招。

F——武器掏出和收回

鼠标左键——攻击(功夫模式)/射击(枪支弹药模式)

鼠标右键——特殊攻击(功夫模式)/武器准心(枪支弹药模式)

空格键——跳跃

方向键左、右——选择武器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垄断 网友推荐
不太冷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