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即时战略 > 游戏详情

《突袭2:资源战争》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突袭2:资源战争(Raid 2 resource wars)》是由FireGlow Games制作的一款即时战略类游戏,资源战争是突袭2资料片,在这一部中加入了资源的概念,任何机械单位都需要汽油才能开动,在占领生产建筑后便可生产相应的单位,同时对装甲的视野进行了调整。

游戏亮点

《突袭Ⅱ》继续秉承了一代的优势以其真实和极佳的操作感贯穿始终。不同于以往的即时战略性游戏,突袭II没有资源管理和单位制造选项。游戏的目标是管理你能控制的单位、打败敌人。和一代相比,将在游戏可玩性和图像方面大大改进。

而且其中最为注目的是新一集的《突袭Ⅱ》中增加了一个新的国家:日本。玩家们可以控制日本军队50多种作战单位,进行海陆空三军作战。开发者表示,操作日本军队可以展开一系列新的任务,而战场也将设立美日双方争夺的太平洋战区。

游戏战役

本游戏共有4个战役:

德军第一战役共4关——1941年装甲天才古德里安率第二装甲军团进攻苏联

德军第二战役共3关——1945年德第七军在萨尔河附近防守美军

美军战役共5关——1945年美第三军在萨尔高地进逼莱茵河

英军战役共4关——1944年的法国卡昂,英第七军团试图攻入德国本土。除了战役模式,游戏还提供9个单人任务关。

注意事项

游戏打开需要用虚拟光驱加载游戏目录下的iso文件,再打开游戏启动程序。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安装包v2.8:https://dl.3dmgame.com/201608/77290.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追. 网友推荐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Superman°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