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召唤之夜6:遗失的境界》 亚版PSV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召唤之夜6:遗失的境界(Summon Night 6 - Ushinawareta Kyoukaitachi / Summon Night 6 Lost Borders)》在未知的舞台“茧世界”(菲尔加),少年和少女将开始新的旅程!“茧世界”是被巨大的“绝系壁”所包围的不可思议的世界。在这里食材等各类东西都会从天而降,主人公就是以此维持生计的。某一日,从林巴乌姆被召唤至此的人从天而降,故事就此开始。世界观设定、剧本原案、监修依然为都月狩。

游戏简介

《召唤之夜6失落的境界(Summon Night 6: Lost Borders)》是BANDAI NAMCO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讲诉了从异世界林鲍姆穿越而来的阿梅尔、特莉丝、内斯提等人的奇幻冒险剧情。

故事背景

拉玖一行人在旅途中遇到了马格纳的同伴阿梅尔。她正与自称是海盗的男人凯尔和梅特拉尔族少年雷西一起行动。虽然重逢令马格纳与阿梅尔欢喜,但雷西却有些混乱,因为虽然他还记得阿梅尔的事但阿梅尔似乎把他给忘了。而阿梅尔感觉到他来自与自己似是而非的世界,在那里不存在马格纳和哈萨哈,取而代之的是他和他的主人特莉丝。为什么不同的时间轴交织在了一起?为什么自己被召唤而来?茧世界的迷更深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闻弦歌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一生漂泊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