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代号爆发》GOG版 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CODENAME: OUTBREAK》是一款2001年发售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的背景发生在公元2012年4月10日,当编号为JK4538-XK的彗星掠过近地点时,一颗巨大 的陨石从彗尾脱落,闯进了地球的大气层。其中最大的一颗撞向了位于美国蒙大纳州的北风气象站。两天后,一队以约翰教授为首的专家队前往陨石的撞击区域 调查。4月15日,调查组所在营地与外界的所有联系突然中断。于是,玩家需要带领武装小队介入调查此事。

故事背景

公元2012年4月10日,当编号为JK4538-XK的彗星缓缓掠过近地点时,一颗巨大的陨石从彗尾脱落,闯进了地球的大气层。顷刻间,成千上万的陨石碎片朝着地球直冲下来,其中最大的一颗撞向了位于美国蒙大纳州的北风气象站。两天后,一队以约翰.霍普金斯教授为首的专家前往陨石的撞击区域调查。4月15日,调查组所在营地与外界的所有联系突然中断。此后,负责联络的两辆警车也神秘失踪。

政府怀疑这一系列的突发事件可能与代号为“蒙大纳之鹰”的恐怖组织有关,于是调动了海军陆战队前往围剿。但事隔不久,便发现这件事情并不简单。因为,前往增援的第二批部队在赶到事发区域后竟然遭到了先头部队的攻击。为了查明事件的真相,另一支小分队奉命潜入该地区,寻找失踪的士兵和科学家。

运行说明

1.解压缩

2.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离线安装包:https://dl.3dmgame.com/patch/89066.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不是没烦恼 网友推荐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盏茶作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