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角色 > 游戏详情

《失落的大地2:亚特兰大的邪神》OGG音乐简体中文免安装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失落的大地2-亚特兰大的邪神》这款融合了动作与角色扮演的游戏,是韩国游戏的新表现,想要创新的企图心非常明显,但是可惜的是,各方面的平衡度却不够成熟。

游戏简介

《失落的大地2-亚特兰大的邪神》是由韩国杰米游戏公司早期独立制作完成的一部精美游戏作品,复古的游戏画风,伴随着史诗类的宏伟音乐,一切都将会以独特的动作RPG模式展现出来,游戏为了最求更多的平衡性,在系统,属性,敌人数量等都做出了相当多的优化。

游戏特色

◎特殊的玩法    

游戏以打败准备复活的邪神为目的,基本上和一般打倒大魔王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没什么不同。每个角色的图形都是用3D技术来绘制,城镇和室内的景色也都营造得很漂亮,但是在迷宫和室外的地图的部份显的有点单调,没有太多的变化。不过游戏在玩法上有些特色,不同于以往的RPG,整个游戏的场景是由八个室外的大地图所组成,一个室外地图为一个屏幕大(800x600),上下分为十个区域,城镇和地下迷宫就分布在这些区域里,进入了城镇后,不同的城镇是完全不同的景象,道具、武器店及酒店也有各种不同的画面。特别的是如果你要在室外大地图上行走,必须要装备有所谓的地图晶片,一边走一边铺在没去过的地方,这样才能继续行走。    

◎简单的迷宫设计    

在迷宫中行走需要火把,火把不够是无法完成迷宫的,所有迷宫也都是一个画面大小,上下十个区域,玩家只能看到自己周围的区域,其他地方是漆黑一片的,把火把安置在区域里,会提供一定时间的光亮,让你解决机关的问题。不过大体上来说,迷宫的机关都还算简单,不会太刁难的,走一两次大概就能知道机关的开启方法。而城镇中提供的支线任务,内容也都大同小异,反正通常就是先战斗然后赚钱和经验,因为敌人的位置是固定的,所以为了升级最好把敌人和支线任务全部完成。    

◎战斗、战斗、战斗   

战斗的模式则是使用了横向的动作界面,就像一般的格斗游戏,玩家使用键盘操控主角,配合不同的按键方式组合不同的攻击招式,或者使用出魔法。战斗的画面算是不错,但是执行起来略微有点慢,虽说是可以用按键加速,但笔者试了好几次,感觉上没有什么太大变化,所以即使战斗画面很华丽,但因执行过程略显缓慢而稍有遗憾。战斗完成所得的经验值可由玩家自由分配,总共六个角色,但在战斗时只能选用三个角色出战,但是有时候战斗会连续厮杀好几场,所以要让某些人物特别强或是平均分配就看玩家自己的意思了。    

人物升级后,可以装备的物品和护具会增加,这也是不错的设计之一,但是战斗最大的毛病就是难度太高了。虽然笔者很擅长动作格斗类游戏,但对于《复活邪神2》的战斗,最后也是靠着游戏秘技完成的。

操作说明

方向键:上下左右

确定键:C

取消键:X

注意事项

由于这款韩国自制的单机游戏年代久远,对现在的系统实在是,所以现在的WIN7,WIN8玩不了是很正常的!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离线安装包:https://dl.3dmgame.com/patch/89066.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又來看我嗎 网友推荐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我无所畏惧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