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动漫幻想曲1》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动漫幻想曲1》是由玩家众里寻佳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讲述了在二次元世界里存在一个叫动漫界的世界,所有的动漫作品都诞生在这里,每部作品在动漫界都是一个独立的小城镇,不同城镇之间有强大的屏障保护,因此不能互相来往,除非整个动漫界受到了威胁这些屏障才会消失,到那时所有动漫界的人无论是英雄还是魔王大家都会联合起来守护家园,用他们那足以撼动天地的力量守护动漫界。不过自从动漫界诞生以来从来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大家都平安无事的生活在自己的城镇之中。

游戏特色

游戏特色:怒气系统;拥有大量隐藏元素,不看攻略你能找全吗?

阵营介绍

众里寻佳

一个来自现实世界的动漫爱好者,被夏娜召唤到动漫界成为三次元英雄,以游戏《空之轨迹》的男主角约修亚的形象出现在动漫界,帮助大家在平息第一次异变。游戏中拥有比较均衡的战斗力,适合各种战斗。

注:游戏中的众里寻佳为一个喜欢动漫的三次元人,并非游戏作者。虽然游戏作者的ID为众里寻佳,但和游戏中的众里寻佳并不是同一个人,游戏作者会以神秘人形态出现在游戏中。

夏娜

动漫《灼眼的夏娜》女主角,在动漫界生活在红莲村,是最开始召唤三次元英雄的人。游戏中作为队伍中的攻击型战士拥有较强的物理攻击能力和均衡的防御能力,但缺乏范围伤害能力。

宫永咲

动漫《天才麻将少女》女主角,在动漫界生活在麻将镇,是众里寻佳遇到的第二个队友。游戏中作为队伍中主力恢复角色除了有用很强的恢复能力外还有一定的输出能力【原因是麻将竞技获胜时不仅仅对手要降低(攻击)点数自己也会增加(恢复)点数)】。

高町奈叶

动漫《魔法少女奈叶》女主角,在动漫界生活在魔法城北城,是众里寻佳遇到的第三个队友。游戏中作为队伍中主力魔法输出角色拥有强大的魔法输出伤害,但相对的防御能力偏弱。

菲特·泰斯特罗莎

动漫《魔法少女奈叶》2号女主角,在动漫界生活在魔法城北城,与高町奈叶一起成为队友。游戏中作为队伍中主力速度输出角色拥有非常高的移动速度,因此在单位时间内获得的出手次数较多,但防御能力非常弱。

露易丝&平贺才人

动漫《零之使魔》女主角&男主角,在动漫界生活在使魔镇,是众里寻佳遇到的第五个队友。游戏中露易丝和才人同时出战,作为队伍中主力防御角色拥有超强的防御能力,但输出能力较弱。

伊卡洛斯

动漫《天降之物》女主角,在动漫界生活在天使城,是众里寻佳遇到的第六个队友。作为队伍中主力防御战士拥有较强的防御能力和一定的物理输出能力,所有攻击都是群体攻击。

妮姆芙

动漫《天降之物》重要角色,在动漫界生活在天使城,与伊卡洛斯一起成为队友。游戏中作为队伍主力辅助角色可以使用大量buff提升队伍战斗力,但除了怒气技能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输出能力。

小艾

2代开始登场。一个来自现实世界的动漫爱好者,在第二次异变时被召唤到动漫界,以游戏空之轨迹女主角艾丝蒂尔的形象出现动漫界,帮助大家平息第二次异变。作为队伍中最长的连击手拥有连贯说有技能的连击链,收集全部的连击认证可以瞬间爆发出其他人无法比拟的高伤害。在动漫幻想曲3中还拥有高速恢复怒气的特性。

小玲

3代开始登场。一个来自现实世界的动漫爱好者,在现实世界是小艾的好朋友,在第三次异变时偶然掉入传送门被召唤到动漫界,以游戏空之轨迹重要角色玲的形象出现在动漫界,正在帮助大家平息第三次异变。小玲可以通过装备不同的结晶回路使用不同的魔法,可以装备所有的结晶回路,通过不同的装备在战斗中获得不同效果。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清音 网友推荐
仙人的纸鹤 网友推荐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