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噬神者:重生》亚版PSV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本作以PSP《噬神者 爆裂》为基础追加新要素的最新作,新要素“铁血模式”,可在空中、由冲刺带来的高速移动中进行捕食行动。游戏的CG等都将根据最新硬件的性能进行重制,并且会收录GE2之后的新剧情,而神机则与《噬神者2愤怒爆裂》一样为六种。

游戏介绍

“捕食”大幅度进化,新系统“捕食者形态”登场

系列中特色的“捕食”攻击进化成”捕食者形态”,玩家可以设定空中捕食,跳跃捕食等共5种不同的捕食方式

全新的剧情画面

讲述游戏的剧情的动画方面也就全新制作,更加清晰,并且新追加的剧情也将有动画。

继承最新作的武器系统

本作在近战武器方面继承最新作《GE2RB》,共有短剑、长剑、大剑、锤子、枪以及变镰共6种武器可以使用。

游戏情报

艾丽莎

加入主角所属第一部队的新型神机使。从俄罗斯支部赴任,作为神机使非常的优秀,但是也有非常骄傲的一面。但是同时也偶尔会露出精神非常不安定的未熟面。日后,她所射出的一发子弹,成为了某一事件的发端。

捕食模式的新情报

在战斗画面中,新增加了捕食模式的专用项目,玩家可以在其中自有设定。捕食模式中有“蓄力”、“快速”、“连击”、“冲步”、“空中”最多五个行动可以设定制御单元,玩家可以自定义自己喜欢的捕食模式,在五个动作中加入自己喜欢的制御单元,制御单元每个发动后都有不同的效果。

当玩家捕食成功,进入“爆裂”模式后,在爆裂槽上访会出现颜色印记,玩家可以随时确认制御单元有没有发挥作用。

初回封入特典

在这次的初回封入特典中,会加入另外角色的林道,和通常林道不同,特殊林道使用的武器是充能长枪。

新的捕食动作

本次杂志情报公布了两种新的捕食动作,其一是如同向上斩一样的对荒神捕食,其二是在捕食后进行快速后跳的一击脱离捕食动作。

此外确认,本作将会继承加强前作《噬神者2RB》“个人能力系统”和“作战支援”系统,在个人能力系统中,玩家可以自定义同伴能记住的能力等项目;作战支援则是可以让战斗成员外的同伴进行后方支援来获得各种能力加成,同样也可以由玩家进行自由设定。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尴尬症· 网友推荐
小学爸 网友推荐
中二病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