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割喉岛:远海恐怖》英文免安装完整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割喉岛:远海恐怖》是一款海上策略游戏,采用俯瞰视角,战场一览无余。背景设定在欧洲各国航海殖民时代,那时的加勒比海便成了海盗们的天堂,玩家将操控海盗船在此地肆情劫掠。

背景故事

  17世纪,一望无际的加勒比海上,天高云淡,一队商船正扬帆航行。突然,旗舰了望台上的水手惊恐地大叫起来:“天哪!快看!那...那边!”船长徇声望去,在他的视野里清清楚楚地出现了一面黑色的骷髅旗!他的心猛地收紧了,举着单筒望远镜的手不由自主地抖了起来,船上登时乱作一团。此时,站在海盗旗下的我,在手下喽罗们一片嘻笑怪叫声中,望着逐渐接近的猎物,嘴角边露出一丝冷酷的狞笑……

游戏特色

根据每个角色个性编写的人工智能,每个角色对其他角色和形势的反应都是不同的。射击时可以切换到第一人称视角的狙击模式进行攻击。支持兼容DirectX加速的显卡玩家可以使用船、坦克、汽车等各种交通工具突击队员将在油井、潜水艇基地、生化工厂和监狱等各种场景中执行任务在开始任务之前,可以亲自为队员配备武器、弹药以及各种工具带有亲切人性化的简单教程玩家可以在沙漠和雪地上留下脚印突击队员能够运用蹲、趴、爬等各种动作来隐蔽的行动。包括拍浪、下雨、刮风、打雷、瀑布、蟋蟀等各种出色的音效表现来自个性鲜明的突击队员都有不同的语音巨大而又细致的场景地图,包括沙漠、沼泽、热带岛屿、雪地、草地等真实自然的多种地形支持在互联网和局域网的多达8人的对战游戏。

运行说明

1、解压缩

2、运行DOSBOX

3、运行CUTTHROATS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我无所畏惧 网友推荐
向旧爱致歉 网友推荐
闻弦歌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