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动漫幻想曲3》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动漫幻想曲3》是由众里寻佳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延续了《动漫幻想曲2》完美结局,前作里的主角刚回到现实世界,还没说上两句话,又被无良的作者传送到了“动漫界”,也正是因为“动漫界”有了异变,主角一行人又开始了奇异的冒险之旅。

背景故事

在现实世界中的小艾和众里寻佳终于见面了,在见面的那天小艾还带上了她的好友小玲(玩家自主命名)。可就在三人一起闲逛之时小玲掉进了突然开启的传送到动漫界的传送门里。于是小艾和众里寻佳再次来到动漫界,小玲也成为了新的三次元英雄。动漫界的异变还在继续,更加恐怖的计划还在继续,动漫界的英雄们与三次元英雄们为了保护动漫界而进行的最终决战的序幕在此拉开…

战斗系统

1、战斗中延续了1代的怒气系统,并保留了2代的连击系统。

2、新增了3代独有的联合技能,原本没什么联系的动漫角色寻找他们之间的联系组合出一些特定的联合技能。

3、不同的队员搭配可能拥有不同的联合技能。而释放消耗怒气的技能时保留了2代的角色大图效果。

资源介绍

整合2015.10.6最新补丁,修正某些地洞不破坏水晶出地洞时黑暗效果不消失的bug.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江守. 网友推荐
哽咽 网友推荐
世界缺个你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