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养成游戏 > 游戏详情

《青空下的约定》日版PSV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青空下的约定》(この青空に约束を),是由日本成人游戏品牌戏画(戯画)所发售的18禁恋爱冒险游戏。游戏在2006年3月31日在日本发售。游戏在剧情、音乐等方面备受好评,并且获得了第一届“美少女游戏赏2006”的总大赏、剧本赏、主题曲赏、纯爱系作品赏、玩家支持赏,共5个奖项。

游戏设定

作品的女主角对过去抱有心理创伤(大部分和主角有关),在各角色的路线里会逐渐了解其细节。

官方没有公布游戏的简称,而在爱好者之间经常简称为“こんにゃく(中文的意义是蒟蒻)”(この青空に约束を→こんの青空にやくそくを→こんにゃく)。

本州南部的孤岛上,沿着台阶一直来到山的顶端,从上面可以一览小岛上的城镇和大海。过去相当热闹的这座岛,由于和岛上大部分产业有关系的大企业撤资,主角星野航的学校也不断地流失学生。

岛的另一个高台上是以前学校的旧校舍,现在被改造成了学生宿舍。宿舍里的人已经很少了,而被谣传是主角的后宫。连新来的转学生都被牵扯其中,每天过著喧闹的日子。

简单评测

不同于以恋爱为主题的原版游戏,在动画的制作中对各条线路加以改编,更突出了“友谊”与“约定”等关键词,但由于篇幅限制,个别线路的背景交代不完整,可能导致没玩过游戏的观众对角色的印象与理解有所偏差。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与世为敌 网友推荐
鈔票狂熱者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