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亚克传承:精灵之黄昏》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亚克传承:精灵之黄昏(Arc the Lad)》是由SCE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讲述了名叫卡克和达可的兄弟俩分别为了人类和魔族而战的经历,号称是“光与暗交织的角色扮演”。

游戏介绍

耀眼精彩的画面表现与影音效果

与过去系列作品一点不同,在《精灵的黄昏》中,世界显得浩瀚无比,有拥有高度科学文明的先进国家,也有自给自足,满足于清闲生活的恬静区域,多样的文化在这个世界开花结果。「亚克传承」过去虽然也有生动的图像让周遭成形,但这次的『精灵的黄昏』是完全以3D方式制作,积累经验后显得成熟的绘图水准让街道、建物、大自然、迷宫等变得细腻,或许所展现出来的冲击没有「1」时那般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然而它的真实却能让玩者感觉到,似乎真的呼吸到了那个世界的空气。

战乱不断的世界、战略决定生死

在完全3D化的战场,丘陵等的高低落差及成为障碍的柱子等立体对象油然而生。有些人过去或许会以为「亚克传承」只是轻量级的角色扮演游戏,战斗没有改变的自由。不过在本作中,角色使用的武器将会直接影响攻击效果及动作特效,当然玩家对参战角色的选择也是一项重要战略。玩家必须先思考如何创造有利局势,而不是猛参加战斗,盼望所谓的升级恩惠,否则单调技穷的战术与技能可能会害你需要多奋斗个好一阵子。

更加出色的剧情安排与戏剧组合

本系列作品一直在故事内容的丰富性上被视为一流,而这次当然也不会破坏这项优良形象。从起伏变化不断的战斗场景,到陈述喜怒哀乐的事件场景,本次将由豪华的声优(配音员)为角色注入生命,令游戏随时都变得栩栩如生,使玩家完全融入其中。

本作是《亚克传承》的第四代,故事是接续前作之后的一千年后,人类几乎用尽了所有的资源,长久以来过着贫困的日子,这段时间被称之为:黄昏的时代。因为资源的短缺,使得人类势力大为衰退,魔族利用这大好的机会,趁机扩展其势力,迅速得达到能与人类互相抗衡的地步。就在资源即将消耗殆尽的时候,新的能源〝精灵石〞却也同时在这时期被发现,于是在各种族与各大势力之间,为了争夺新的能源,新的战端就此展开。

游戏特色

1. 游戏完全3D化:

前三代还是2D画面,本作(精灵的黄昏)游戏完全3D化,使得背景和特效--战斗时各种必杀技和魔法的特效表现,变得更加华丽生动。

2.两种观点进行故事:

本作故事的进行是以人类主角卡克与魔族主角达克,一个是要阻止魔族的侵略,一个却是要以武力统一魔族,对世界局势的观念与想法完全不同的两种种族,从两者之间的观点交替进行。从最初的相互敌对到最终合力消灭共同敌人。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打开PCSX2SP.exe,选择Play-运行-选择IOS文件即可。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惊鸿一瞥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