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刺杀希特勒2》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刺杀希特勒2(Mortyr 2)》是由Mirage Media制作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玩家是一名英国情报人员Sven Mortyr,在被占领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执行秘密任务。但是,在执行任务期间他获悉他的父亲,一位著名的物理学家,已经被纳粹分子逮捕。作为一名勇敢的情报人员,为了粉碎希特勒建立第三帝国的野心,肩负起拯救全人类的重任,玩家将面临两难选择,踏上了布满危机的征程。

背景故事

故事背景仍然是第2次世界大战期间,主角是一名英国秘密情报员Sven Mortyr ,在被占领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执行秘密任务。但是,在执行任务期间他获悉他的父亲,一位著名的物理学家,已经被纳粹分子逮捕,作为一名勇敢的情报人员,为了粉碎希特勒建立第三帝国的野心,肩负起拯救全人类的重任,玩家将面临两难选择,踏上了布满危机的征程。

游戏评测

游戏延续了前作在画面上的优势,这款游戏结合了先进的图形开发技术,完善了游戏内在系统,游戏最大的卖点在于突出了实时图形状态效果。当游戏系统中的“动态光源转换(T&L)”得到充分运用后,对于游戏光影效果起到了质的变化,从对光影实时呈递进行随意修改到系统自动调节显示效果,再从简单的浮雕刻画和粒子特效到静态环境的细微描述方面(其实在今天看来,T&L不算什么高要求,早在Geforce256时代就已经出现),都能全方位的感触出一个真实的游戏空间,并且在真正意义上突出实时3D游戏的内在魅力。为了照顾配置较低的玩家,制作者采用了一个称之为“氩引擎(Argon Engine)”的平台开发,此引擎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跨平台支持各种API,也正是根据这种开发模式,使得电脑配置较低的玩家,也能充分享受这款“二战”类型游戏所带来的乐趣。此外,游戏还增加即时录像功能,让玩家在游戏之余可以细心的发现自己的不足。象死亡竞赛和夺旗模式这些经典的连线模式在多人连线部分依然得到保留。都为游戏平添了不少亮点,也让游戏更加趋于人性化。游戏塑造了全方位的“二战”体系,画面色彩逼真,纹理清晰,极具可玩性,呈现给玩家真实的“二战”场景。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籍籍无名 网友推荐
刀戈.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