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秦殇前传:复活》 简体中文硬盘版

9.9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复活之秦殇前传》是目标软件继《秦殇》之后的又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A-RPG)作品,发行于2004年1月10日,支持Win2000、WinXP。游戏讲述了战国末期,蓝雄的女儿蓝薇为了寻找传说中能够使亡人复活的神器而踏入中原大地,开始了一段不寻常的旅程。

背景故事

本游戏的故事发生在中国古代战国末期,距今约2200多年。

战国末期,秦国异军突起,成为战国七雄中最强大的国家。秦国在积极谋划统一六国的同时,还屡次向地处西南的百越地区进兵,西百越首领岩博一族尽灭,东百越的民众在首领蓝雄的带领下与秦军殊死抗争。数年后,蓝雄和大祭司赤环相继离奇死亡,这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阴谋?蓝雄的女儿蓝薇为了寻找传说中能够使亡人复活的神器,踏入中原大地,开始了一段不寻常的旅程。

中原和百越之间的种种恩怨纠葛从何而起?神秘的兽人族是何来历?远古那场神之战争的究竟是什么?人类为何会失去无穷的潜力?蓝薇究竟能否使父亲复活?面对并肩作战的挚友,蓝薇究竟该何去何从?玩家将一一在游戏中找到答案。

游戏特色

《复活》是目标软件继《秦殇》之后又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A-RPG)作品。本游戏采用了全新引擎,并对游戏系统进行了大幅强化,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将得到全新的游戏感受。

全新的游戏引擎

《复活》采用全新的RELive1引擎,系统执行效率大幅度提高。RELive1引擎对网络传输进行大规模优化,可以适应MMORPG对执行效率的苛刻要求。同时,RELive1引擎支持3D硬件加速,提供了3D光影特效支持,使图形显示效率更高,法术效果更加绚丽。为了照顾低配置玩家,RELive1引擎同时也提供了2D显示方式。

精雕细琢的游戏画面

玩家在游戏中会经过百越等数个不同的地域,从充满神秘气息的百越村落到气势恢弘的中原城市,从原始粗犷的兽族木屋到幽暗诡异的上古神殿,从云雾缭绕的崇山峻岭到密林深处的瀑布河流……每个地域都有独特的地形和建筑,玩家在游戏中绝对不会因场景单调而感到厌倦。

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

游戏采用即时战斗方式,玩家在游戏中控制一个小队与敌人战斗,英雄之间的相互战术配合将成为轻松获胜的关键。五行系统深入到游戏的方方面面,不同的五行属性将带来截然不同的能力,玩家在培养人物时的自由度更大。

游戏中技能获得途径多种多样,也许是完成一个自由度更高。当面对身躯数倍于己的巨大敌人时,全新的必杀技系统可以使玩家在危急时刻反败为胜。

别具乐趣的打造系统

游戏中可以使用多种配方打造同一类道具。不同的配方在材料需求、对材料五行关系的要求等等都有所不同。在不同的情况下,玩家需要使用不同的配方打造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在游戏中,玩家必须通过不断的冒险才能收集到这些配方。

游戏中的主要装备可以升级,玩家可以通过打造使装备升级,升级后的装备属性会有巨大的提高。

游戏中将增加药品的炼制、宝石的炼制以及杂项的炼制(可能产生任何物品)。原材料的数量和获得途径也会大幅度增加,几乎从每种不同的敌人身上都可以获得不同种类的原材料。

多任务、多分支、多结局

游戏设计了丰富多样的支线任务,并且精心琢磨,使主线与支线交相呼应,相辅相成,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个性选择与NPC的对话,不同的选择将导致不同的后果,各种出人意料的结局在等待玩家的慢慢发掘。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向旧爱致歉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疯子°Crazy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