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不思议编年史:不要回头直到胜利》日版PSV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不思议编年史:不要回头直到胜利》本作是一款继承了“不思议迷宫”系列之名的新作,作品依然采用每次进入都会使迷宫发生随机变化的经典系统,游戏采用了强制卷轴RPG设定,随着回合经过画面会强制滚动,从而使战况产生变化。 本作和《风来西林》一样,是采用敌我双方交互行动的回合制“Rogue-likeRPG”。不同的是每过1回合,位于画面左侧的绝望之光会慢慢逼近。由于被光吞噬的世界会消失,所以主人公只要被光碰到就会GAMEOVER。玩家不能让绝望之光碰到主人公,除了要与敌人交战外,也要注意回收地图上的道具、进入突然出现的迷宫等,贪心并有效率的进行探索。

游戏介绍

本作中虽然有多达20种以上的职业,但是游戏开始最初可选择的只是其中一部分,随着进度依次开放。玩家首先作成角色,设定名字、职业以及特征,之后选择要冒险的世界,本作中会根据名称来决定地形与设施的配置,玩家能在多彩的世界进行冒险。另外还有定期配信有着特别规则的世界“活动世界”登场。之后便可以进行冒险了,以随机生成的世界为舞台,逃脱光之灾难最终讨伐元凶的堕天使阿尔玛。冒险地图中设置有很多陷阱,造成伤害或是使玩家一定时间内行动不能,需要注意。本作还实装有联网对战,两位玩家从世界两端位置的据点出发,比拼谁更快到达对手的据点,在途中可能遇到对手,这时直接开始决胜负,如果输掉的话就会返回一定距离。单人游玩也有联网要素,会在画面左上表示出挑战同一世界的玩家动向。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闻弦歌 网友推荐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