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为我而生2:七星的引导与马兹尔的噩梦》日版PSV版

汉化申请

1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为我而生2:七星的引导与马兹尔的噩梦》本作的故事舞台被设定在一个被突然出现的众多魔物威胁着的魔法世界「アナザーテラ」。只有那些持有净化之力的圣徒以及男女圣徒通过“爱交仪式”生出的“星之子”才能打倒这些魔物。因此,本作中,玩家需要扮演男主角,与7名性格迥异的女主角(女圣徒)之间产生羁绊,加深感情,然后通过“爱交仪式”生出各种能力和职业的“星之子”。玩家将带领女主角和众多星之子组成一支队伍去各个迷宫探索,净化这个世界的污秽。

游戏介绍

本作为 2012 年 4 月推出的 PSP 版人气话题作品《Conception 产子救世录》(CONCEPTION 俺の子供を产んでくれ!)最新续作,玩家将扮演魔法世界「另一个地球」(アナザーテラ)中仅存的主角「稀人」(マレビト),成为肩负歼魔任务的「食恶者」(Nemesis Eater/ネメシスイーター)菁英部队成员,与 7 名拥有星神刻印的女圣徒及星之子携手为拯救世界而战。除了沿袭前作最具特色,能让玩家设定共 24 种「星之子」(星の子)阵形的「定位战斗」(ポジショニングバトル)及与喜爱的女主角合作产生星之子的「爱好仪式」(爱好の仪)等系统要素之外,世界观设定及角色也全部更新,大幅追加了主线剧情以及与女主角携手攻略迷宫等新要素,带给玩家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橘生淮南 网友推荐
我无所畏惧 网友推荐
一身烟酒气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