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龙与地下城:恶魔之石》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1人
6.9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龙与地下城:恶魔之石(Forgotten Realms Demon Stone)》是由Atari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背景设定于著名的奇幻设定“被遗忘国度”。在游戏中,熟悉“被遗忘国度”的玩家将操作自己十分熟悉的角色,比如著名的黑暗精灵游侠崔斯特·杜厄登和传奇法师凯尔本·“黑杖”·奥罗桑。同时,玩家还将面对经典的怪兽,包括龙、兽人、史拉蟾族,蛇人和巨魔。

角色设定

三个英雄因缘际会的碰在一起,他们进入了古老的达马拉矿坑。在彼此之间还不是很熟悉的情况下,被一股神秘的力量集中到这里。他们当中任何一个人都无法想象接下来将是一段超乎寻常的冒险旅程。

英雄们在冒险的旅途中深入到重新开启的晶光矿坑,他们找到了一个奇怪而令人不安的入口:一连串奇怪的魔法门,每个门都有一道独特的魔法符咒封印着。当他们进入这些魔法门之后,一个非常大的宝石破裂并散落在地面上。两个灵魂被释放出来:其中一个是吉斯洋基另一个是史拉蟾族王。

被释放的灵魂重新组织武力要继续进行他们在很久以前被中断的战争。吉斯洋基挥舞着一把银剑快速冲到最近的平面魔法门想要将她的军队带回战场上。另一个,更邪恶的灵魂招唤更多跟它同样的生物出现。冒险才刚刚开始而已,我们的英雄由于在不经意之下解开了囚禁着这两个恶魔的监禁,冒险者们不得不设法修正他们犯下的错误并恢复整个费伦的秩序。

游戏评价

由D&D著名背景小说小说家R.A.Salvatore编写游戏剧本。
由曾制作《指环王》系列游戏的Stormfront公司亲力制作基于D&D规则的多平台动作冒险游戏。
如电影般的过场画面不断在游戏中穿插,体验“指环王”般的奇幻影音冲击。
黑暗精灵游侠崔斯特·杜厄登和传奇法师凯尔本·“黑杖”·奥罗桑等尽数登场。
玩家可操作战士、法师、盗贼三大D&D经典角色,体验遗忘国度的冒险历程。
玩家将对抗包括半兽人、巨兽、红龙在内的20余种经典D&D怪物敌人。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南天门第一神将 网友推荐
言衷 网友推荐
Pang胖.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