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格斗游戏 > 游戏详情

《动漫明星大乱斗》简体中文Flash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动漫明星大乱斗(super smash bros)》是由闪翼工作室制作的一款格斗类游戏,游戏以动漫为主题的格斗游戏,游戏强调的就是无厘头的多人大混战,时下热门的动漫角色悉数登场,并尝试自创格斗角色。

游戏介绍

《动漫明星大乱斗》是闪翼的第二部格斗作品,基于《拳皇WING》格斗引擎开发,以动漫为主题的格斗游戏,并尝试自创格斗角色。游戏强调的就是无厘头的多人大混战,时下热门的动漫角色悉数登场,作品包含了《火影忍者》、《死神》、《海贼王》、《叛逆的鲁鲁修》、《幽灵公主》等动漫中的主角,以及一名闪翼原创角色——裴仲,共6名角色。

游戏特色

【全新的冒险模式】

考虑到单纯的格斗游戏已经不能满足广大玩家的需要,因此在全新的版本中我们将加入冒险模式,其实从Rpg版这个前缀相信大家都已经能够猜想出来,全新的冒险模式的内容。

全新的冒险模式中玩家可以从已出的几位主角中选择一位自己喜欢的角色,在游戏地图中冒险,在冒险的过程中玩家可以遇到各类事件、战斗,并且随着这些事件和战斗玩家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同伴和装备。

【装备系统】

新版游戏中将引入传统网游的装备系统,动漫中那些大家耳熟能详的装备将逐一和大家见面,至于怎么能获得自己心目中的梦幻装备,就要等待大家自己去挖掘了。

当然装备中也会有传说中神器的出现,这种可遇而不可求的东西,就请大家来一起拜膜同样处于传说中的“梦大神”,期待奇迹的出现。

【新角色】

随着动漫明星大乱斗从出生发展至今,增加新角色的呼声已经越来越高,这次新版主要体现冒险模式,因此将在游戏中出现大量的NPC和援护角色,这些角色可以在冒险模式下加入玩家的队伍,并且在冒险中给予玩家很大的帮助。这些角色区别于前一个版本单纯应用于攻击,并且实用性不高的缺点,新版的援护角色将体现出更多的攻击手段,更多的援护作用。

【任务】

任务做为Rpg版的重要因素当然也不能被忽略,这次的新版游戏中将大量穿插各种任务,玩家通过任务可以获得特殊装备、道具和援护。有些地图是必须通过完成特定的任务才能通过的。

【隐藏要素】

隐藏要素也会在这次新版中体现出来,包括各种隐藏地图、隐藏NPC、隐藏道具等等。不过这些就属于S级隐秘了,不是一般人可以发现的。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孤寡.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