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圣诞消除》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圣诞消除(Christmas Puzzle)》是由Notus Games制作的一款消除类游戏,游戏中你需要去挑战多重的关卡,收集圣诞老人的硬币。用漂亮的装饰和彩灯装扮你的圣诞小屋!欣赏美丽的冬日雪景和优美的音乐,进入圣诞假期放松你的精神。

游戏特色

1、游戏操作简单容易上手

2、游戏画面绚丽多彩场景丰富

3、操作的确简单

4、画风简单

游戏评测

画面: 游戏画面由写实风格的精美2D图像构成。不仅多幅漂亮的雪景背景图交替变化另人心旷神怡。前景为消除区域,由各种可爱的圣诞物品组成。整体画面充满欢快的圣诞气氛,唯美中带有一份俏丽。

声音: 配合游戏的主题,多首耳熟能详的圣诞歌曲,结合清脆消除音效,完好的表现出轻松愉悦的节日氛围。

上手度: 游戏规则为常见的交换消除玩法,清除所有背景色块即可过关,没有时间限制,操作手感也很爽快。

创意: 以圣诞节为主题的消除游戏很常见,每年都会应景的开发出一些新作品。而本作依旧采用了经典的交换消除玩法,玩家需要完成关卡任务赚取金币,购买数十种五颜六色的装饰品打造属于你的圣诞小屋。

可玩性: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不妨玩上一款相同主题的小游戏映衬气氛。《Christmas Puzzle》具有上手简单、老少皆宜等特点,表现出休闲游戏的轻松趣味性,它会带给全家快乐的游戏时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终归陌路人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孤寡老人i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