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蜀汉英雄志》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蜀汉英雄志》是由野人工作室制作的一款策略类游戏,游戏以西元2到3世纪、魏、吴、蜀三足鼎立的时代为背景,由玩家扮演魏主曹操,进行统一天下的大业。

游戏介绍

游戏以西元2到3世纪、魏、吴、蜀三足鼎立的时代为背景,由玩家扮演魏主曹操,进行统一天下的大业。游戏基本以罗贯中的《三国演义》为蓝本,在战斗的间歇加入了很多故事情节,使得原本的一场场单独的战斗有了线索上的联系。另外,游戏的登场武将多达161人,并且有着各自的详细能力值,步兵、骑兵、军师等13种以上的属性,并在某些对话上表现了各自独特的性格。游戏还搭载“武具成长”系统(即武器、防具随战斗的次数增加会有等级方面的提升)等人性化的设定,使得玩。另外,特殊物品可以收录在“宝物图鉴”中,也算是有些收集乐趣。整体而言,对于喜欢ASLG游戏、且专情于老游家能够更专注于游戏的战斗系统戏的玩家而言。

游戏特色

套装系统

一些着名的猛将增加了特定套装效果,可得到更强的能力,助你轻松过关!

更多特技

相比原版,三国名将们拥有了更多的个人特技,人物特色更加明显,战场变化更加丰富!

挑战模式

在原版的基础上,新增50个普通挑战,16个隐藏高级挑战,全部完成挑战会有不一样的成就感哦!

华丽地图

全部更换了所有的战场地图,画面效果绝对令你眼前一亮,多种细节上的完善令游戏更加美轮美奂!

围攻模式

添加了围攻指令,敌人的小兵更加难缠,我方需要步步为营,更烧脑的计算和策略需要你来挖掘!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Win7 Windows XP/Vista/Win7
CPU 1.2 GHz 1.2 GHz
内存 1024 MB 1024 MB
显卡 DirectX:9.0 DirectX:9.0
存储空间 212 MB 212 M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归里故长安 网友推荐
晏南风 网友推荐
July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