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觉醒2:落月森林》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觉醒2:落月森林(Awakening 2: Moonfell Wood)》是由BigFishGames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游戏中玩家将继续扮演美丽的索菲亚公主,从百年沉睡中苏醒之后,为寻找自己的族人而踏上新的冒险历程。

背景故事

在觉醒2落月森林中大家都比较熟悉的美丽的公主索菲亚,面临着新的冒险和挑战。她不仅要找到白马王子,还要发现消失的王国。神奇的力量陪伴在她的左右,与她共眠。这是一个充满希望,光明与黑暗交织的旅行。一个神奇的童话故事,即将开始。你准备好投身到觉醒落月森林吗?

游戏评测

画 面:游戏画面延续了前作的绘图风格,依旧有着相当优质的表现。无论是奇幻丰富的场景刻画,能够适应较大分辨率的高像素制作,所营造出的童话般的唯美画面,缤纷的卡通图形结合华丽的光影描绘,都使整体图像效果如同一件工艺品般精雕细琢。

声 音: 平和而舒缓的音乐节奏搭配美妙悠扬的音乐旋律,在每个环境中具有不同展示,结合灵动的效果音,展体现出充满魔法气息的意境。聆听这优美的乐曲,会使你仿佛置身于虚幻的游戏世界中。

上手度: 游戏上手很容易,具有教学向导来提示玩家开始的操作。图像中闪亮的地方隐藏着谜题,查看后按照要求寻找相互关联的物品,并加以组合和使用。游戏中包括蓄时提示,过不去的迷你游戏可以进行忽略。

创 意: 《Awakening: Moonfell Wood》依旧采用了常见的隐藏类冒险解谜模式,各种巧妙的迷你游戏和有趣机关谜题占据了很大比例。玩家需要通过少量的单词搜索收集物品,切换场景将物品进行还原,运用智慧和策略去解开谜题。

可玩性: 本作是“Boom Zap”带来的《觉醒》系列第二部作品。本作中包含了华丽的动画、富有感染力的冒险气氛,你将遇见许多难忘的卡通角色,用魔法去转变白天和黑夜,驯养你的宠物龙,探索6个章节和充足的关卡。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一饮茶尽.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