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养成游戏 > 游戏详情

《Flyable CandyHeart》日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1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Flyable CandyHeart(Flyable CandyHeart)》是由UNiSONSHIFT制作的一款恋爱养成类游戏,圣诞PARTY渐近的寒假,结衣和晶在宿舍里悠闲地过着,但因为吃了过多MAXX做的试作圣诞蛋糕而使体重增加,天音向宿舍成员命令要全体节食减肥!

背景故事

『Flyable Heart』的衍生作品第2弹终于登场了!在前作『君の名残は静かに揺れて』中描写了与人气女主角・白鹭茉百合间的严肃又戏剧性的恋爱故事,然而在本作是收录了多篇转变为轻松又愉快的恋爱甜蜜短篇! 和各位女主角结合后的AFTER&ANOTHER STORY,和在原作中未解明的谜团也将会解开的故事。还有的是,世界观相联系的制作公司过去作品中的角色以客串形式登场,还能欣赏到色色的缠绵戏等多姿多彩的故事喔。

故事情节

【稻羽结衣 STORY】 圣诞PARTY渐近的寒假,结衣和晶在宿舍里悠闲地过着,但因为吃了过多MAXX做的试作圣诞蛋糕而使体重增加,天音向宿舍成员命令要全体节食减肥!

【皇天音STORY】

由最喜欢搞活动的学生会会长突发性企划,举行野外生存・烧烤活动。

但那天原本是要约会来的,但是不放心的天音和晶也一起参加了。

不过看来会长的这个企划是有着什么意图似的?

【雪代铃乃STORY】

铃乃像是从一开始就在似的,以凤缭兰学院的学生身份生活着。

僵尸试胆会也能边哭着地完成了,充分地享受着校园生活。

有一天晶对自己的记忆感到违和。应该是转校而来的那一天的……

【水无濑樱子STORY】

经过观察并出院后,樱子转校到恋人的晶等待着自己到来的凤缭兰学园。

樱子的容姿和气氛一下子让班上同学的视线聚集到自己身上来。

而且一方面桜子她也是对新校园以及和晶之间的生活在很多方面都不知所措似的……

【九条玖琉璃STORY】

学园的理事长・皇千羽耶将玖琉璃交托给晶。

只说了「我认为是你的话应该可以将玖琉璃变得更像个女孩子的」。

说服了玖琉璃让她去买女孩子穿的可爱衣服,但是从以前起就只穿校服和运动衫的她不知道这些衣服是怎么个穿法……

【白鹭茉百合STORY】

茉百合离开了白鹭家。而这时,白鹭家的当家代理小百合到访学园。

晶想到不说一声就离开白鹭家的茉百合,为了两人着想而想办法要让她们会面。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Pang胖.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