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坦克魂斗罗》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坦克魂斗罗》是由Maxis制作的一款射击类游戏,游戏一共有八关,每一关都会有不同的挑战。游戏中坦克带有两种攻击方式,每种方式都可以升级作用也都不一样,玩家可以根据敌人的不同来切换武器进行攻击。

游戏介绍

坦克大战版的魂斗罗,绝对经典怀旧,不仅开始画面很像,就连游戏的音乐也是那么的熟悉。这个游戏从关卡设计,到Boss外形都很接近魂斗罗,不得不说设计这个游戏的人真的是太有才了。游戏一共有八关,每一关都会有不同的挑战。

游戏特色

游戏中坦克带有两种攻击方式,每种方式都可以升级作用也都不一样,玩家可以根据敌人的不同来切换武器进行攻击。整体来说游戏长一度还不错,就是有点太短了。经典的魂斗罗背景音乐,不管是在哪里你只要听到这个音乐就会热血沸腾。

游戏难度

游戏一共有3个难度,但是个人感觉但不是不是很高,只要小心注意各种突如其来的敌人和陷阱,基本上就可以一命通关了。坦克大战和魂斗罗的结合体,创意绝对够炫。不足的是如果在游戏中有类似于魂斗罗中的武器选择的话就更好了。游戏画面出处都透露出魂斗罗的影子,画面制作还算精细,武器升级的时候坦克也会有变化,这点做的也很细致。玩家控制的坦克和敌人坦克的动作也都相当流畅。由于关卡过少,很容易就会通关,所以玩家不会多次重复去玩。但是如果你累了或者无聊的时候拿出来玩一下还是很不错的。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晏南风 网友推荐
不太冷 网友推荐
无言战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