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圣剑传说:最终幻想外传》美版PSV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圣剑传说:最终幻想外传》是一款卡通风格的角色扮演类游戏,除了拥有极致的画风以及炫酷的角色设定,丰富的剧情故事乃该游戏的一大亮点所在。游戏中,你将可以看到我们帅帅的男主角以及美丽的女主角,而你将要与他们一起展开充满正义力量的冒险之旅!

游戏介绍

《圣剑传说:最终幻想外传》的剧本完全在一片悲伤和无奈中展开,主角是一名帝国的角斗士,每日都要用生命与怪兽战斗,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死去却无力还天。一天当主角最好的朋友临死之前告诉他世界的玛娜力量快要消失了,并嘱咐主角逃出这里去寻找玛娜骑士。主角在逃走时候却不幸遇袭而跌下瀑布,在机缘下救到一名有着神秘身份的女子,为了解开玛娜之谜正式展开了他的旅程。最后主角虽然用圣剑打倒了敌人,但作为玛娜女神女儿的女主角却化作了新的玛娜之树。

游戏特色

《圣剑传说:最终幻想外传》以动作操作形式表现RPG的战斗部分。所有攻击和魔法动作基本上都可以用GB上的两颗键完成,战斗过程中并不要求时常打开菜单。游戏6把武器都有着不同的外貌和必杀技,不同的武器搭配不同的必杀技。《圣剑传说:最终幻想外传》对A-RPG始祖《赛尔达传说》作出了不少借鉴和模仿,比较明显的就如升级时候的借鉴过来的自由选择加哪项属性的设定,《圣剑传说:最终幻想外传》每次升级可以以四种成长方式决定主角的成长方向。而且部分画面风格和玩法也跟《赛尔达传说》比较相似。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放开那个仙女 网友推荐
言衷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