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格斗游戏 > 游戏详情

《JUMP全明星大乱斗》美版PSV版

汉化申请

4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Jump全明星乱斗》是一款由Namco Bandai发行的一款大乱斗型动作游戏。其他名称《J-Stars Victory VS》。该游戏是为了纪念集英社老牌漫画周刊杂志《周刊少年JUMP》创刊45周年与漫画游戏复合志“V JUMP”创刊20周年而制作的。

游戏介绍

Namco Bandai已公布首部游戏预告片,公布的角色包括路飞,鸣人,悟空,阿虏,坂田银时,《乌龙派出所》的主角,《死神》的黑崎一护,朽木露琪亚,《浪客剑心》的绯村剑心,《幽游白书》的幽助,《猎人》的杰·富力士,奇犽·揍敌客,《龙珠Z》贝吉塔,《火影忍者》的佐助,《美食猎人》的泽布拉,山田太郎,吹笛手“嘉卡”,《最强会长》的黑神目泷,球磨川禊,“女帝”波雅·汉库克,辅助角色还有《伪恋》的桐崎千棘,《出包王女》主角菈菈·萨塔琳·戴比路克,还有《家庭教师》的沢田纲吉,《恶魔奶爸》的男鹿辰巳,《暗杀教室》中的杀老师。

游戏玩法

杂志介绍游戏基本玩法:2对2对战,其中1人为玩家,1人为CPU控制,打倒一人“胜利条”亮一盏灯,三盏全亮即获胜。倒地的角色休息一定时候后会复活重新加入战斗,攻击分为带基本连招的通常攻击,能蓄力但同时会留出破绽的威力攻击以及范围攻击。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刀戈. 网友推荐
归里故长安 网友推荐
尴尬症·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