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反恐特种部队:复仇》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反恐特种部队:复仇(Special Forces Nemesis Strike)》是由Asobo Studio制作的一款射击类游戏,玩家可以控制两个不同的CT人物。其一就是Stealth Owl,它是一名狙击、空降和潜入行动的行家,他的化装术也很精湛。其二是Raptor,它是一个重武器和近战格斗专家。不过在本作中这两个人物的行动路线不尽相同。

操作方法

方向键移动,小键盘7射击;8扔手雷,可储力;9换武器;4隐形,不过要根据指示来);5放大瞄准;6转身;1开炮台,载具,补充能源(在地图上蓝色的地方);2装弹;3向前滚;0特殊功能(夜视镜,热感应器)DEL菜单,跳过动画;回车键换手雷;*蹲,靠近物体时躲在掩体后面;鼠标移动视角。

相关游戏推荐

《红色联盟(Red Alliance)》是2ndUp Studios制作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本作的背景设立在21世纪的东欧,此时这里正遭受这一个压迫性政权的迫害,为了挽救整个地区的危机,玩家们将扮演的主角,与自己的盟友一起寻找反抗军“红色联盟”,最终与他们合力来推翻政权。

《埋伏2(Hinterhalt 2)》是继埋伏之后的第二部作品,以二战为背景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拿起武器和我们一起上战场吧,胜利已经很接近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李逍遥 网友推荐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