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混沌之戒 Ω》日版PSV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Chaos Rings OMEGA》为《Chaos Rings》之外传性质的续作,故事设定在前作《Chaos Rings》的 10000 年前的世界。前作的特徵系统-装备打倒敌人所获得的遗传因子(ジーン),驱使遗传因子技能的系统、以及两人组队战斗的系统依然健在。并且身为前传故事,《Chaos Rings OMEGA》人物也和《Chaos Rings》有着极大的渊源。

游戏介绍

混沌之戒 RPG 系列中最成功的一集。玩家可以享受华丽的 3D 图形,平顺的动画,经典的 RPG 游戏,精致的用户界面和丰富的故事情节将本集和先前在 iPhone,iPod touch 上发布的混沌之戒剧情紧密地联系起来。混沌之戒欧米伽,以下简称CRO,是混沌之戒Chaos Rings的前传。主人公为一代里的Olgar(奥加),此作的性质是一个前传类型的剧情补完,即便没有一代那样宏大的故事,但是这一作的剧情却依旧感人至深。

游戏特色

本作沿袭了RPG玩家所熟悉的王道游戏系统,并让玩家可以在Android平台上体验到 优美流畅的3D动作、精致的画面以及精良的用户界面。此外,连接前作《混沌之戒 Chaos Rings》的震撼。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潦倒烟民 网友推荐
驱馬历长洲 网友推荐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