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魔幻骑士》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9.0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魔幻骑士(Dream uest)》是由大宇资讯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克雷格这个角色,从一个遥远的时空而来,进入诺瓦帝国。本来只是一趟单纯的时空转换旅行,但因为某些特殊的机缘,克雷格被帝国祭司封为“魔幻骑士”,也受到女帝的重视,委托他带领一群人出发去寻找异教徒叛乱的真相!

游戏特色

魔幻骑士采用ATB PLUS战斗系统。当角色集气完毕后,玩家就可以下达指令,发动攻击或防御。集气速度依照角色的敏捷属性而变化,集满气后,可以发动攻击、也可以下达“待机”指令,等待其它的角色集满气,发动“变身神魔”的魔法攻击。且主角还拥有“捕捉”技能,能够在战斗时捕捉怪物,变成我方一项有用的资源。怪物不但能够变卖来换钱,又可以供奉给“召唤神魔”,加强神魔威力,还可以拿来作“魔化”装备。

相关游戏推荐

《魔法学院英雄校园物语(Valthirian Arc: Hero School Story)》是一款带有建筑风格的角色扮演游戏。你有没有想过,所有强大的骑士和巫师都来自哪里?没有人天生就是英雄。

《深空遗物(Deep Sky Derelicts)》是Snowhound Games制作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辅以战术卡牌战斗元素和热门的Roguelike元素。探索被遗弃的外星飞船,战斗、寻宝、升级你的装备。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用虚拟光驱加载CD3.cue

3. 打开用CD3音乐盘开始游戏.cmd启动dosboxwin98系统到桌面运行魔幻骑士中文版快捷图标启动魔幻骑士中文版游戏即可进入游戏玩。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烟落孤城醉 网友推荐
辉煌是你. 网友推荐
你该被抱紧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