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最终幻想2》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最终幻想1(The Survey)》是由SQUARE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古老的中世纪年代,剑与魔法横行的年代。讲述了形成世界的四个晶体火、土、水、风被人夺走,失去光辉的世界为黑暗所包围,逐渐荒凉。被预言选中被称作"光之战士"的四个青年上路了。在今天看来故事情节有些老套,但也有其独特的一面。时空的转换和大量的迷题引人入胜。玩ff是看别人在演戏,看别人爱的死去活来,同时还在拯救世界。

游戏介绍

《最终幻想2(Final Fantasy II)》是由SQUARE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在皇帝带领下,帝国军四处侵略,他们破坏了主角们的家乡,并且主角之一的莱恩哈特被皇帝抓走。之后主角们在与帝国军暗地里对抗的原菲因城的起义军一起作战,先后取得兵器矿石秘银,炸毁大战舰,取得究极魔法,期间牺牲了数个战友,最后4人奋力杀进皇帝的万魔殿,消灭了引起战乱的罪魁祸首。

操作方法

开始:Enter(回车)

选择:Backspace(退格键)

方向键:↑↓←→

A:X

B:Z

L:A

R:S

资源说明

最终幻想1+2+模拟器

相关游戏推荐

《魔法学院英雄校园物语(Valthirian Arc: Hero School Story)》是一款带有建筑风格的角色扮演游戏。你有没有想过,所有强大的骑士和巫师都来自哪里?没有人天生就是英雄。

《深空遗物(Deep Sky Derelicts)》是Snowhound Games制作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辅以战术卡牌战斗元素和热门的Roguelike元素。探索被遗弃的外星飞船,战斗、寻宝、升级你的装备。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烟落孤城醉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