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希望曙光:天际线冒险》英文硬盘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希望曙光:天际线冒险(Dawn of Hope : Skyline Adventure)》是一款解谜冒险游戏,游戏融合西方魔幻和末日元素,作为解谜游戏来说非常的新颖。游戏中采用经典的点击式玩法,玩家需要帮助主人公解决谜题并顺利的存活下去。《希望曙光: 天际线冒险》的画面非常精美,内容也比较丰富,喜欢解谜冒险游戏的玩家不妨尝试一下。

游戏背景

Mad Head Games——路之祭系列的创造者——邀您一起去全新的冒险中翱翔!欢呼吧,骚年!如你所知,我们的世界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但是精灵们却也无能为力。不过希望还是有的!你是我们一直等待的那个人,那位能够勇闯危险的禁忌之地,取回传说中的神器的勇士。有了它,我们就能拯救世界并治愈所有的疾病——当然,也能拯救你那濒死的父亲!前进的路上充满凶险,敌人们无时无刻不在想方设法阻止你。但是我们坚信你会胜利。所以,在古老的世界中跋山涉水前进吧!祝你好运!你会需要它的...

难度模式

简单模式:跳跃和提示按钮恢复极快。活跃区域有闪光点。

进阶模式:跳过和提示按钮恢复慢。活跃区域无提示加亮。

困难模式:跳过和提示按钮不可用。活跃区域无提示加亮。乱点有惩罚。

自定义模式:你可以自由选择难度,如果只是想体验剧情,可以比简单难度更方便。

游戏特色

只有你的血统才能拯救小镇于危难!

奖励章节中,远古的恶魔威胁着小镇的和谐与宁静。

你能集齐收藏品和变形物品吗?

有了攻略指南,就不会迷路。

相关游戏推荐

《黑暗罗曼史8:冬日百合(Dark Romance: Winter Lily)》是一款找茬类的冒险解谜游戏,一个邪恶的女王正在入侵王国!由于受试者处于青春时期的危险之中,时间已经不多了!

《救赎2(ReThink 2)》是一款利用带有颜色的激光来进行解谜的冒险解谜游戏。本作初始很简单,但是后期颜色增加,玩家要考虑光的融合,分离和折射等等,十分考验眼力和大脑。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CPU 2.5 GHz 2.5 GHz
内存 1024 MB 1024 MB
显卡 DirectX: 9.0 DirectX: 9.0
存储空间 800 MB 800 M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晏南风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