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丛林大反攻》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丛林大反攻(The Survey)》是由Ubisoft Montreal和Ubisoft Quebec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游戏故事讲述,一只从未在森林生活过的马戏熊,原本在国家公园表演,过着安逸享乐的大明星生活,然而某天他阴错阳差地救了一只被猎人捕获的麋鹿,因此被麋鹿带入了危机四伏的森林,从而激荡出温馨爆笑的友谊火花。可是,狩猎季节开始了,这一对欠缺生存能力的熊兄鹿弟,该如何团结森林里的所有动物,对抗可怕的猎人,抢回森林这块地盘呢?

游戏简介

丛林大反攻是育碧公司根据同名动画电影改编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游戏讲的一只来自于马戏团的棕熊Boog由于机缘巧合来到了森林,它和森林的动物们成为了好朋友。一年一度的狩猎季节即将到来,动物们又将面临新一轮的灾难。这个时候Boog站了出来,足智多谋的他利用在马戏团里学到的知识帮助小动物度过难关。丛林大反攻的画面非常精美,和电影的效果也差不了多少,各种诙谐幽默的对话和剧情也让忍俊不禁,强烈推荐大家来玩一下。

相关游戏推荐

《忍者印记:重制版》是一款忍者潜行的动作冒险游戏。玩家作为一个阴影中的忍者,在执行任务的途中可以通过暗杀、潜行等方式解决对手。

《我的二人记忆(My Memory of Us)》是一款以反战争为题材的解谜类动作冒险游戏,游戏故事设定在一个以二战德国占领下的华沙为蓝本构造的虚幻城市里,在这里,万恶之王在这座城市烧杀抢掠,他的机器人士兵无处不在。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与世为敌 网友推荐
别太着迷 网友推荐
追. 网友推荐

游戏攻略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