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时尚造型师》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时尚造型师》是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游戏讲述了grace有着敏锐的时尚触觉,小时候的她便喜欢为娃娃换装和设计衣服,长大后,周围的朋友更是经常向她讨教时尚秘诀。grace的才能逐渐得到了赏识,一位著名的设计师为她提供了向时尚界尖端靠近的机会。来帮助她发挥特长、实现梦想。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画面采用了细致的2d游戏图象,表现出夸张的欧美卡通风格。虽然人物造型不够靓丽,但服装和配饰的款式非常丰富,画面色彩也鲜艳明快,不断变化的游戏场景也会给玩家带来新颖的感受。 上手度:

游戏中的每个关卡由3个部分组成,你需要根据给出的题目,例如自然,高雅,流行,或是春夏秋冬这几个主题,为模特化妆并换上相应的服装。最后在评分环节,3选1点击和关卡主题相同的图形。

创 意:

换装主题的模拟游戏在flash游戏中很常见,具备了过关要求的作品却不多见。本作就是这样的一款作品,虽然部分环节和《jojo's fashion show》有些类似,但比《时装秀》包含的内容更全面,不具备英文基础也可以轻松上手。

可玩性:

选择3种难度之一开始你的游戏,完成9个主题章节,60个关卡的挑战。每个关卡完成后,玩家还可以在数十种颜色,基本款式和更多的花纹中,设计属于你的时装,利用获得的资金还可以雇佣新的模特。

相关游戏推荐

《Depraved》是一款具有生存要素的城市建设游戏,你要建立你的城镇,为居民提供食物和饮水,防止他们因为饥饿而死去,建立岗哨守卫你的土地,防止盗匪的入侵。

《寡头垄断(Oligopoly)》是一款城市建造类的模拟经营游戏,你必须建立各种商品的生产、分销和贸易。开发自然资源,建造工厂和基础设施,生产货物,并使用卡车、火车或轮船进行配送。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江守. 网友推荐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别太着迷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