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风云2:七武器》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风云2:七武器(WindCloud2)》是由昱泉国际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的剧情是从步惊云丧失记忆,忘了绝世好剑的存在,拜剑山庄的人为了抢夺绝世好剑而辱杀步经云亲人而恢复记忆开始,一直到聚集江湖武器至宝七武器,为取龙元而前往朝拜龙神的水族之岛上杀龙神,到最后与武林至尊的帝释天决战。

七种武器

1:绝世好剑:乃步惊云所使用的佩剑。剑身非常重,并且会散发出黑气。

2:天罪:怀空合怀灭的武器,又名“人间凶兽”,人间至强凶器。

3:英雄剑:无名和剑晨的武器。传说是由一个唤作大剑师的人在寒山之巅“剑峰”所铸。

4:火麟剑:断浪合断帅的武器,剑身有一片火麒麟的鳞甲。

5:天刃:此刀乃破军所用兵器之一,破军重伤后把刀留给其儿子。

6:贪狼:乃破军所用兵器之一,被喻为穷凶极恶之剑,经此剑所伤之部位,伤口会不断迸裂。

7:惊寂:皇影的武器。自铸就后,经历百年仍无人能将其拔出,皆因其锋利无比。

相关游戏推荐

《魔法学院英雄校园物语(Valthirian Arc: Hero School Story)》是一款带有建筑风格的角色扮演游戏。你有没有想过,所有强大的骑士和巫师都来自哪里?没有人天生就是英雄。

《深空遗物(Deep Sky Derelicts)》是Snowhound Games制作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辅以战术卡牌战斗元素和热门的Roguelike元素。探索被遗弃的外星飞船,战斗、寻宝、升级你的装备。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青春电影 网友推荐
扛着墓碑的鬼 网友推荐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