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英雄传说1:屠龙战记》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英雄传说1:屠龙战记(THE LEGEND OF HEROS)》是由Falcom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以法伦国王子赛里欧斯为首的四名英雄,打倒了破坏神阿古宁加,世界再次恢复了和平。时光流转,20年后,依赛鲁哈撒世界突然发生了大地震,但人们努力不懈地重建家园,因此世界渐渐地恢复了之前的平静。法伦国王子亚德兰斯,也和幼时的父亲一样,在艾尔亚斯塔接收教育。他从父亲那里接到了送慰问信给各国的领袖的任务,于是展开了旅行。

游戏模式

在旅途中,他结识了魔法师蓝德和前海盗伯亚德等人,伙伴们在优哉游哉的气氛之下进行着他们的旅行。当他们来到了拉奴拉王国,要参观每年一回的龙之祭典时候,龙之蛋却放出了不吉祥的红光……法伦国王骑着龙前往世界各地调查异象,而亚德兰斯为了和父亲会合,不断地追随父亲的身影。最后,亚德兰斯发现他的父亲居然到了依赛鲁哈撒人前所未知的地方——地下世界。

游戏特色

遇敌方式

伊赛鲁哈萨篇为遭遇式遇敌,I通过道具可看见敌人,II直接可见。

卡卡布三部曲为定点遭遇式随机遇敌,同一地点敌人组合固定。

空/零/碧之轨迹与伊赛鲁哈萨篇同为遭遇式遇敌,但加入遇敌方向设计,一般可看见离自己近的敌人,加入特定回路可看见远处的敌人。

魔法系统

各个世界的魔法体系都有差别,没有共通的魔法。与大多数RPG相同为消耗MP制,但有英雄传说II和英雄传说III两个例外。其中英雄传说II为魔力条制,平常自由行动时随时间恢复,战斗时除使用道具外无法恢复。英雄传说III没有MP设计,魔法可以无限使用,但英雄传说III存在行动值(vp),战斗中任何行动都消耗vp值,初始为100,数值归零之后需要停下休息或使用魔法回复100方可继续行动,敌方行动亦受此条规则限制。

空/零/碧之轨迹加入“属性有效率”,即有些敌人只对1种或几种属性敏感,需要特定魔法才能打倒。

必杀技系统

从英雄伝说V-海の槛歌开始引入,系特殊的普通物理攻击,拥有可以媲美魔法的杀伤力,同时省略了魔法读条的时间。

最初设计为消耗MP,在英雄传说IV复刻版中取消了消耗MP的设定,但限定使用次数,VI中终于单独独立(既不消耗MP,也没有使用次数限制),限制必杀技的因素改为CP槽中的CP值(最高为200)。新增辅助类型的必杀技并新增加了超必杀技:CP值满100即可发动,CP满200值发动为平时的1.5倍效果(攻击类),或附加其他效果(辅助类),超必杀技可以无视当行动顺序发出(在敌我任意一方完成一个当前动作后生效)。各作多数必杀技没有共通点,只有V代主角弗特与VI的约修亚部分必杀技有一定的相似程度。

战斗系统

系列各作差异很大,但存在一个共同点——不采用回合制,而是以速度决定行动顺序。

伊赛鲁哈萨篇类似勇者斗恶龙系列的战斗系统,但细节部分设计有相当程度的差别。

卡卡布三部曲在地图画面直接开始战斗,但具体的战斗系统仍然不成熟而多变。英雄传说III中采用玩家控制战略,电脑控制战术的战斗系统(也就是玩家可以控制战斗手段的选择,但不能控制电脑使用何种技能)。英雄传说III中最大的特色是战斗失败后没有任何不良后果,可以马上继续战斗(III中另有一项设定是战斗结束后状态全满,无论胜负)。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系列游戏
英雄传说轨迹系列游戏
游戏系列 游戏名 首发日期
空之轨迹系列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FC 2004年6月24日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2006年3月9日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2010年9月30日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2011年9月29日
闪之轨迹系列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 2013年9月26日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Ⅱ 2014年9月25日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Ⅲ 2017年9月28日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Ⅳ 2019年3月7日
英雄传说:创之轨迹 2021年8月25日
英雄传说:黎之轨迹 2021年9月30日(PS4)
十周年纪念作品 英雄传说:晓之轨迹 2016年8月25日
独立剧情作品 那由多之轨迹 2012年7月26日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疯子°Crazy 网友推荐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谪仙.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