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CSLC HD》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CSLC HD(CSLC HD)》是由越南阮某玩家制作的穿越火线单机版,加入了很多新的地图与枪支,界面风格也是一如既往的棒。

背景设定

在CS中,玩家将有机会扮演一个英勇无畏、勇往直前的 执法先锋——成为反恐怖突击队中的一员,如果你够“狠”、够“坏”的话或者你为了实现自己一个可能永远无法实现的“罪恶梦想”(但愿永远不要实现),你可以投身于一群十恶不赦的恐怖分子中间,并将成为一个警方心中永远的“梦魇”——暗杀、抢劫、爆炸、绑架将成为你,一个武装暴徒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mod介绍

1、现在最新的CSLC HD重制版作为《反恐精英CS1.5》的进化版在界面上发生了很大变化。

2、图象也变的更好看了,而且修改了许多在CS1.5以及CS起源中让玩家们头疼的bug。

3、比原先的CS1.5和CS1.4等版本更加的真实,修改了在CS1.5中可以空中开镜,落地开枪的bug等。

注意事项

运行\game\目录下的64位系统用cd-key.reg导入注册表,再运行\game\目录下的cPsw游戏启动器选择模式个人后再点运行就可以进入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很酷的一个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