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七峰》简体中文Flash汉化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七峰(7 Summits)》是一款模拟类游戏,玩家扮演的是一位登山者,为了征服这些高山,你需要做足准备,购买装备和食物,锻炼身体素质,去克服天气、饥饿、雪人等困难。

游戏介绍

这是一款模拟养成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登山者,目标就是到达七大洲攀上每个洲的最高峰。游戏的主要内容,自然就是“经营”登山家使之完成目标,而“经营”中需要完成的任务包括身体训练、购买装备……等等,当准备妥当后就可以到各大洲挑战高峰了。游戏中唯一的难度在于经济,无论是身体训练还是购买装备等各种行动,都要花费金钱,而游戏中可用经费是有限,如果经费用尽仍未能征服全部高峰就只能重新开始游戏了。

游戏玩法

游戏的玩法看上去还挺简单的,其实玩起来没有那么容易,因为需要考虑的东西其实很多,甚至在登山过程中也有各种讲究,因为登山失败意味着花费了额外的经费,因此登山时需要顾及的东西相当多。甚至,登山途中还会遇到出现特殊状况(这点留待大家在游戏中发现吧),增加失败的风险。而游戏开始时会有4名角色可供选择,每人的可用经费、身体状况等都各不相同,选择哪一名开始游戏其实也是需要考虑的。事实上,第一次玩就能成功登上全部高峰,恐怕是不大现实的,就看看大家需要玩多少次才能完成目标吧!

游戏攻略

首先是商店,最上三项是氧气瓶、食物、水,每次看情况配,氧气瓶2-4个,水要比食物多带,下面六项是可重复使用的,直接买买买就好。

然后是训练,开局就三项全部练满吧,增加移速、多背东西、降低消耗之类的。

事前准备完毕后,就可以正式开始登山了,目标是登顶,为了节约天数,最好是一次性成功,登顶后可以自己再走下来,也可以直接直升机,但会加天数和花钱。

从营地出发,右上是状态条,依次为体力、氧气、食物、水,如果其中任意一条归0的话,大概就完蛋了。

体力条需要扎营恢复,其他三项都只能靠准备的补给恢复,部分比较矮的山,要走到接近山顶的位置才会开始消耗氧气,所以可以适当减少氧气瓶的携带量,每瓶十点负重,换成水和食物相当不少了。

右侧的中间部分是一些BUFF,看不懂也没啥关系,你只要知道最上的是你移动速度就好,攀登过程中会有日夜区分和天气变化,晴天当然是最好的了,高歌猛进,晚上速度减半,好像还会加速消耗,可以适当的扎营回复体力,如果遇到雨雪天气,直接扎营吧,不仅移速几乎为0,还会剧烈消耗状态条,还是老实躲帐篷里,在低消耗状态下,等待天气变好比较稳妥。

在山上会随机遇到雪崩和雪人,雪崩就是按方向键避开滚下来的雪球,雪人需要你按HINT殴打他,你的血量和体力条挂钩,血条下面的可能是命中率,接近100%的时候再出拳吧,打赢后可以拍照片回去买,价值一千块。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一生漂泊 网友推荐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江守.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