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角色 > 游戏详情

《刺客信条:导演剪辑版》GOG版 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6人
6.7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刺客信条:导演剪辑版(Assassin's Creed™: Director's Cut Edition)》是由Ubisoft Montreal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游戏设定在欧洲中古黑暗时期,当时的统治者以高压方式统治人民诛杀异己,百姓苦不堪言,玩家扮演的是一位身怀绝艺的白衣刺客,以来无影去无踪的高超杀人技巧,专门暗杀贪官污吏,而铲奸除恶也成为玩家信守的“刺客的信条”,为就无辜百姓而努力。

剧情背景

这是一个未来的科幻故事,主角不是阿泰尔 ,是一个叫戴斯蒙德·迈尔斯的酒吧服务生,阿泰尔是他的祖先,邪恶的Abstergo试图把他在基因里关于阿泰尔的记忆提取出来(目的是寻找古代神器的下落),最关键的一段记忆无法提取,说是被Desmond的潜意识挡住,所以只能让他回想之前和之后的事刺激他想起那段记忆,因此游戏都是Desmond的梦境,或者说是关于以前他祖先阿泰尔的记忆。

古代圣堂骑士和刺客部落的争斗一直延续至今,戴斯蒙德·迈尔斯作为刺客后代一员被Abstergo公司绑架后逼迫其回忆祖先的记忆(此公司由圣堂骑士的后代组成,为达目的却不择手段;他们试图通过控制人类 的意识和杀掉那些不被他们能力影响的人,让世界得到和平。),公司的目的是找到一种叫伊甸园碎片的神器,并试图查出其它几个碎片的位置,这种神器有很多个,记忆中阿泰尔的师父Mualim在游戏一开始得到的那个东西就是其中之一,这种神器的力量是给人幻觉 (精神控制,统治世界的关键手段),公司的原计划是试用利用主角来找寻和取得那些远古神物。然后它们发射到太空中,在低轨道上运行并替所有人洗脑。但 阿泰尔和戴斯蒙德·迈尔斯作为刺客部族有一种特殊的能力,就是看穿一切幻觉和谎言,所以整个游戏Mualim在控制阿泰尔的时候困难重重,阿泰尔也几次在任务中质疑任务本身,最终阿泰尔自己悟出(不是完全自己悟出,有一些人的帮助)真相,游戏终章和Mualim决斗,Mualim再次试图用神器控制阿泰尔,结果还是没有鹰之视野强大,最终失败

官方介绍

《ASSASSINS CREED》是由《波斯王子》、《细胞分裂》系列制作小组Ubisoft蒙特利尔工作室所制作的原创新作,所以在游戏中不乏感觉到极为熟悉的游戏风格。故事背景设定为12世纪末的欧洲,玩家扮演身手不凡的刺客Altair,为了结束帮派斗争而进行一项项暗杀任务。游戏已第三人称视角表现,游戏风格不乏《波斯王子》的熟悉感觉,不过本作对应PS3平台,将会以极为华丽的游戏画面重新包装起来,对于喜欢第三人称动作游戏的玩家而言本作绝对吸引。

《ASSASSINS CREED》是由开发过《波斯王子》系列的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制作,游戏将会着力刻画了环境中NPC的AI,使每一个NPC都能和玩家控制的游戏主角产生互动。蒙特利尔工作室的技术指导-Claude Langlais还举了一个有趣的例子,比如:如果主角在众多人群中行走,主角会自动推开前面的NPC,(这点已经在前不久发布的游戏视频中有所展示),技术主管还继续打趣地说,如果你推开了不应该被推开的恶霸,你可能会若上大的麻烦。还有,玩家可以通过帮助NPC,使之增加对其的好感度,进而是之成为你的帮手。

《ASSASSINS CREED》将会融入很多类似于《波斯王子》的动作要素,玩家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做出令人咂舌的高难度动作。给予敌人的致命一击也将有多种表现方式,对于喜欢动作类游戏的玩家,本作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作品。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Windows Vista® (only) Windows® XP/Windows Vista® (only)
CPU Dual core processor 2.6 GHz Intel® Pentium® D or AMD Athlon™ 64 X2 3800+ (Intel Core® 2 Duo 2.2 GHz or AMD Athlon 64 X2 4400+ or better recommended) Dual core processor 2.6 GHz Intel® Pentium® D or AMD Athlon™ 64 X2 3800+ (Intel Core® 2 Duo 2.2 GHz or AMD Athlon 64 X2 4400+ or better recommended)
内存 Windows XP: 1 GB RAM / Windows Vista: 2 GB RAM Windows XP: 1 GB RAM / Windows Vista: 2 GB RAM
显卡 256 MB DirectX® 10.0-compliant video card or DirectX 9.0-compliant card with Shader Model 3.0 or higher (*see supported list) 256 MB DirectX® 10.0-compliant video card or DirectX 9.0-compliant card with Shader Model 3.0 or higher (*see supported list)
存储空间 8 GB available hard disk space 8 GB available hard disk space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树先生. 网友推荐
谪仙. 网友推荐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