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白色魔法石》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这是一个以传说中的秘宝,被称为「白色魔法石」的白色钻石为中心,所展开的大规模冒险故事!主角「阿尔贝特」 出生于中世纪都市「鲁安布鲁克」,父亲是当地的领主。这几年他一直在王都从事武者修行。但是,当他结束修行, 带着欢乐的心情返回故乡时,率先迎接他的,却是袭击街道的怪兽。眼前的故乡是那么陌生,荒废妻凉,人烟罕见, 记忆中那个美丽的都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那些不时藉机溜到街上的怪物们,口中所说的「白色魔法石」又是什么东 西呢?

游戏背景

由于父亲卧病在床,身为未来领主的阿尔贝特,有必要好好关心街上的居民,游戏刚开始的时候,除了城门口的守卫 以外,整个街道上冷冷清清的,没有一点生气。挨家挨户地去拜访,一边打探这几年来发生的事情,一边了解居民难以为生的原因。从中触发一些事件,取得任务,使游戏得以往前进行。必要的时候还可以选择送物品给居民们,即使 他们不愿意收受,也有可能会因为该物品而告诉你一些有用的情报。而这些居民里最重要的,是那些正值花样年华的 女孩子们,和她们结识,培养感情,送送小礼物,未来的领主夫人或许就在其中。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CPU Intel Core 2 Quad Q9300 (4 * 2500 MHz) or AMD Phenom 9850 (4 * 2500 MHz) Intel Core 2 Quad Q9300 (4 * 2500 MHz) or AMD Phenom 9850 (4 * 2500 MHz)
内存 4GB 4GB
显卡 Radeon HD 5850 (1024 MB) or GeForce GTX 260 GTS (1024 MB) Radeon HD 5850 (1024 MB) or GeForce GTX 260 GTS (1024 MB)
存储空间 10GB可用空间 10GB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疯子°Crazy 网友推荐
扛着墓碑的鬼 网友推荐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