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救赎墓园10:邪恶化身》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1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救赎墓园10:邪恶化身(Redemption Cemetery 10- Embodiment of Evil)》是由ERS GAME STUDIOS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某天你收到一条来自“Lady D”的私信,请求主角帮助去解决某墓园的神秘鬼怪。主角赶到现场发现墓地的闹鬼程度非比寻常,有两名超自然现象专访人员已经牺牲。

背景故事

主角解决神秘事件专家某天收到一条来自“Lady D”的私信,请求主角帮助去解决某墓园的神秘鬼怪。主角赶到现场发现墓地的闹鬼程度非比寻常,有两名超自然现象专访人员已经牺牲。且看主角只身一人大战妖魔鬼怪……

游戏模式

休闲模式:跳过和提示按钮恢复很快,可互动地点有闪光提示。

进阶模式:跳过和提示按钮恢复慢,可互动地点无提示。

困难模式:跳过和提示按钮恢复很慢,可互动地点无提示,信息条提示不可用。

自定义模式:量身定制难度模式。

简单评测

《救赎墓园》系列最新作,依旧继承了前作的核心元素,以传统的点击式解谜模式+精细的游戏画风构成了该作,故事内容丰富生动,玩家将继续去解决墓园中发生的神秘事件。为了增加内容,同时给解谜增加难度,在游戏中的过程中玩家偶尔还需要破解一些小游戏才能得到解谜的关键道具,玩法十分丰富,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试试。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