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幽冥录》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幽冥录》幽冥录中李生,彤城知县,阳寿二十八年,被人暗杀死于家中,投胎路上,却是让他知道了生前所不知道的更多真相,游戏就此展开。

游戏介绍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刚刚死去,被鬼差押往投胎之地的魂魄。黄泉路上,除了遇到牛头,马面你还遇到了将自己杀害的敌人,尽管自己无端被暗杀,那已经算是生前的仇恨,但你仍然忍不住想要弄清一切的真相。于是在这黄泉路上,一场关于前世今生以及轮回身世之谜的探索正式开始。

游戏玩法

《幽冥录》的玩法和同类型的AVG游戏相同,作为一款视觉小说,玩家只需要使用鼠标左键点击画面即可刷新出新的剧情,在游戏进行时玩家可能会面对不同的选择,随着这些选择的不同,游戏所触发出来的结局也会不同,本游戏一共包含了3个不同的结局可供玩家探索。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CPU Intel Core 2 Quad Q9300 (4 * 2500 MHz) or AMD Phenom 9850 (4 * 2500 MHz) Intel Core 2 Quad Q9300 (4 * 2500 MHz) or AMD Phenom 9850 (4 * 2500 MHz)
内存 4GB 4GB
显卡 Radeon HD 5850 (1024 MB) or GeForce GTX 260 GTS (1024 MB) Radeon HD 5850 (1024 MB) or GeForce GTX 260 GTS (1024 MB)
存储空间 10GB可用空间 10GB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树先生. 网友推荐
晏南风 网友推荐
白浪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