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女巫的遗产9:虚幻之都》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1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女巫的遗产9:虚幻之都(Witches Legacy 9- The City That Isn't There Collectors Edition)》是由EleFun Games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游戏讲述了你的母亲神秘失踪,你和你的变形者雪貂柏莎组队寻找你的母亲。

游戏背景

母亲被婶婶怂恿几天前出发去寻找虚幻之都Sallenvile后失踪了。去寻找的主角目睹了虚幻之都的出现和一位一言不合就放狠话的女巫,母亲也被女巫抓住关了起来。虚幻之都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为何婶婶过去的全家福里曾祖母和女巫同一张脸?曾祖父真是狼人吗?自然科学系的主角活用科学(魔法炼金)的大冒险,由你展开!

典藏版内容

通过你祖先的眼睛重温撒冷威尔的惨剧。

寻找隐藏谜题碎片并玩拼图来揭露角色们的简介和生平。

寻找变形物品,并获得各种成就!

卡关了?参考超有用的攻略。

特色壁纸,概念设计,原声音乐,多种屏保。

游戏模式

休闲模式:提示按钮可以快速恢复,迷你游戏可以使用跳过功能,互动区域会有闪光提示,无错误点击惩罚。该模式适合没有接触过解谜游戏的玩家进行体验。
正常模式:提示按钮恢复速度稍慢,迷你游戏可以使用跳过功能,互动区域会有闪光提示,有错误点击惩罚。该模式适合解谜游戏爱好者进行体验。
困难模式:提示按钮被禁用,跳过功能被禁用,互动区域会有闪光提示被关闭,有错误点击惩罚。该模式适合解谜游戏高手进行体验。
自定义模式:玩家可以自定义提示、跳过、闪光、错误惩罚各项功能恢复速度及禁用情况。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与世为敌 网友推荐
Pang胖. 网友推荐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